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圣堡垒》BOSS战技巧 无伤视频

2013-04-19 15:59: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loudha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BOSS:岩石咆哮+各种猿猴

【BOSS招式】

1、二连抓,和小猴子们的招式一样,全中伤害30+不算高

攻击距离短,出手动作明显,容易躲闪,可以挡格并一定几率造成BOSS眩晕

2、后空翻,威力20左右,将人挑空,小猴子们也会这招

能够攻击到身体四周,站在它下方也可能被打到,可以挡格并一定几率造成BOSS眩晕

3、鱼跃前滚翻,伤害20+

从远处冲过来,冲击距离几乎整个屏幕,速度快不可挡格,幸好伤害不高

【BOSS战技巧】

1、BOSS与两个猴子同时出现,打掉两个后会刷出三个,打掉三个后刷出四个……这个BOSS岩石咆哮实力确实有限,充其量就是个大猴子,所以优先干掉的就是它。可以先打掉一个小猴子,这样画面上就剩下两个敌人,场面顿时清净了很多。

2、注意大小猴子们的“鱼跃前滚翻”是不能防御,也是对最有威胁的一招,最好的方法就是贴近它们,贴近后它们就不会出这招了。其他招式都可以挡格,只需要猥琐地跟紧BOSS,打几下引它出招后挡格,非常安全。

3、这个BOSS招式弱化但移动快而且满屏跑,关键就是要紧跟不放,贴身打它就没脾气了。始终贯彻“敌退我进、敌攻我挡“的无赖战术。打的时候注意小猴子们的动作,不要和它们呆在同一条直线上。

【BOSS无伤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圣堡垒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