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激流》初玩战斗方面的变化与心得

2013-04-24 14:43: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李睿安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战斗方面,发现枪械的威力有所增强,不知道是否因为序章比较简单的缘故,第一章没有枪械,无法测试。

这一次貌似多了两类新的近战方式,一类是冲锋攻击,消耗大约一半的体力,攻击复数单位,威力也大可将僵尸击倒(刀妹),但其攻击套路还摸不清,不清楚是前后复数还是左右复数。另外,若僵尸在阶梯下,可直接按f跳下去踩死(刀妹)。踢腿攻击的动画发生变化,以前是“踢”(踢足球的踢),现在是“踹”(抬起大腿踹过去)。

武器方面,冷兵器玩家有福了,尤其是刀妹,多了一些古代冷兵器,不再是只有菜刀砍刀的世界了,多了中国大刀和某种外国剑(貌似是苏格兰的什么古代兵器,没细看,第一个商人就有的卖,基本买不起)。不过中国大刀应该很酷,可惜需要35级。

大汉僵尸,就是那种一拳把玩家打飞的那种,他的招式发生了变化,现在他的三连击是前进三连击,不是原地了。(中了好几次呢)

最后,熟练度的设定爽快无比,刀用多了就会熟练度升级,每次升级都是自动附加某种特性,比如耐力消耗减少啊,伤害加成啊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