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死亡岛:激流》部分支线图文攻略

2013-04-27 21:51:1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anglongfei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非传统医学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必须接,6个大号医药包呀!太好了,我就缺这个···大家也都玩玩这个任务,6个医药报看着挺累赘,没啥用处,无非就是加点血,但是在被僵尸追赶的时候却是保命法宝~

游民星空

还是需要搜索,太隐秘了找了半天,最终目的地在楼上,附近找找会有一架梯子通到楼上,顺着楼上的路走就可以找到那本书了,那个房间里面有几个僵尸,小心一点。

游民星空

书给它找回来了又说没有材料,没法,谁叫咱缺少医药包呢,去找蘑菇吧。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洞穴,里面有非常多的僵尸,不过蘑菇就在门口不远处,拿了就跑,要快,要不然就像.........我一样被围攻···

把蘑菇带回去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