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之信条:黑暗觉者》简易图文心得

2013-04-28 16:43:48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开始进行《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之前,玩家们可先别急着把游戏的主光碟(Game Disc)放入Xbox 360 当中,先来看看游戏内附的第二片光碟-Data Disc 吧。如果玩家们想要体验日文介面以及全日语配音的游戏环境,那么你除了要将主机的语言设定改成日文之外,还必须先从Data Disc 中安装日语配音的语音档Pack,才有办法在游戏的Option 选单中调整语音的相关设定。此外在Data Disc 中还另外附加了一个高解析度的Pack,安装之后系统就会自动调整成较好的画面品质来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Data Disc 中有日文语音和高解析度画面两个Pack能够安装

游民星空
安装过高解析度Pack之后,画面的锯齿相对地平滑了不少

在进入《龙之信条:黑暗觉者》的主选单之后,首先可以看到在本作中新增的Hard Challenge Mode 以及Time Attack Mode:Hard Challenge Mode 能够让玩家直接以困难模式来开始游戏,而Time Attack Mode 则是让玩家在离线状态下挑战最短时间内破关的模式。游戏一开始会先为初次进行本作的玩家们准备一段类似教学模式的序章,来让人熟悉基本的战斗操作以及和伙伴们的互动。

游民星空
进入主选单后就能够看到《龙之信条:黑暗觉者》新增的两个游戏模式

游民星空
奇美拉共分狮头、背上的羊头以及尾巴的蛇头三个部位,必须要一个个击破才能获胜

而通过序章之后玩家就要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角色,举凡性别、身体的各项特征以及角色的动作与声音等等都有详尽的细部设定,而这些设定也都会写实地反映在角色的能力上,例如体型娇小的角色动作敏捷但难以负重;体型壮硕的角色虽然能使用重型武器但动作就相对迟缓等等。此外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中也追加了比前作更多的角色模组,让玩家们能够创造出更接近自己心目中理想模样的角色,让人光是在创造角色这一块就足以消磨掉许多时间。

游民星空
最初可以先选择一些较为基本的像是性别、体型与声音等大类别

游民星空
之后再从脸型、五官或发型等等较为细部的类别去调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之信条:黑暗觉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