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生产建设方面的建筑物分析

2013-05-03 16:39: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slad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分析一下建筑物

初始的首都城市:按比例+0.5的科技。总增加比在地图上显示,每个烧瓶代表0.5科技加成

1真空养殖技术:科技树第一大项农业分支第一个。+1食物,0.5维护。建造新殖民地早期用来起步的建筑。很常用。

2生态保护圈:科技树第一大项农业分支第二个。+0.5人口上限,0.5维护,该格子可以建造建筑。用在0肥沃的星球上。维护略贵。所以0肥沃的星球建造什么最好心理有个规划。

3变异作物棚:科技树第一大项农业分支第三个。按人口比例+0.5的农业,0.5维护。总增加比在地图上显示,每个玉米代表0.5农业加成。主要用在中型贫瘠城市解决粮食问题,挤出更多的人从事工业和科研。在富饶的大型都市效果比较鸡肋。

4杂交农业:科技树第一大项农业分支第四个。+4食物,1维护。主要用于大型农业较贫瘠的星球或者进行了深核挖掘的星球。算是后期很给力的建筑。

5星球改造仪:科技树第一大项农业分支第五个。解锁大量不可用地面,将不到1肥沃的星球维持到1,2维护。渣渣!!!除了中型星球中期发展可用地面不够外。基本没用。

6仓库: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第一个。+100的库存。当你需要大型工程加速建造以及星球殖民初期屯粮解决饥荒问题时建造。反正才10的工程量。

7加工场: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第一个。+1工业,0.5维护。建造新殖民地早期用来起步的建筑。给非工业的城市一些最少量的工业生产保障。很常用。

8异种矿井: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下采矿分支第一个。按人口比例+0.5的工业,0.5维护。总增加比在地图上显示,每个锤子代表0.5工业加成。在大型工业城市效果拔群。以工业为主的星球必备。不以工业为主的星球可以不建造。

9深挖矿井: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下采矿分支第二个。永久-2农业。工业生产按星球富裕度*4.-2农业这负面效果是永久的,拆除不会回复,2维护。鸡肋。用在本来农业就极低的中小型工业城市。富饶最好在2以上,不然容易亏。大型城市用这个就是找死。

10研究所: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下科研分支第一个。+1科技,1维护。在各个中,大型城市最好都建造上。至少+0.8科研。

11研究中心: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下科研分支第二个。按比例+0.5的科技,0.5维护。总增加比在地图上显示,每个烧瓶代表0.5科技加成。在你的大型科研星球建设。其他星球还是算了吧。安心生产。

12克隆机器:科技树第一大项工业分支下科研分支第三个。+0.2的人口增长速度,2维护。废物!要你何用!这游戏有的是时间!

13办公楼:科技树第三大项经济分支下科研分支第一个。+0.25的税收。建议每个星球一个。不亏的。

14金融大厦:科技树第三大项经济分支下科研分支第五个。+0.5的税收。建议每个星球来一个。

以上就是在经济发展方面有帮助的建筑。希望在新人开局科技研发的顺序上可以提供一个参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