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机械种族优劣势个人看法

2013-05-03 16:59: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slad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都说机械种族很逆天。今天稍稍试了一下。机械种族确实很方便,但是其实也有它的缺点存在。

先澄清一个观点:非苍蝇的种族(虽然苍蝇为了这8点也是一堆缺点),为了机械身体点贪吃是很不明智的。贪吃对机械身体同样有效。

优点:1超强适应力:无视星球肥沃度,只要富饶,机械身体就可以住在上面。其实这个有点鸡肋。不肥沃的星球大多可住人口都比较少。

2超级NB的收入:因为为了吃饭要大力发展工业,机械身体类开局的经济就可以飚到6以上甚至10以上(如果点了贪吃),对机械身体的种族来说这不过是才吃饱。这超恐怖的收入可以让你支持更加庞大的军队。这下知道苍蝇为什么攻击这么频繁了吧。

缺点:1较弱的建造能力:一个星球的自然建造力=工业的正值。工业=1,每回合建造力就是1,工业=2,建造力就是2.机械身体的工业有1/4到1/2要用来支持吃饭问题。不加速的话建造的速度要比别人慢一些。

2弱科研能力:不得不说游戏开发者很周到。苍蝇族的本身种族加点可以避免这一点。母星特有的首都城市有按比例0.5的科技加成,一般满足吃饭和盈利,堆科研的话开局有2.8.机械种族则是:有超新城代谢:2.8,一般:2.2,贪吃:1.5.到后期有了研究院单单一个母星的科研可以到7.6,机械身体只有大力侵略才能勉强达到这水平。所以机械身体的科技会落后一大截。中前期遇敌容易被科技打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