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修改初始选择种族属性点方法

2013-05-11 14:15: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03771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找到程序下,即X:\air\StarDrive\Content\RacialTraits \RacialTraits.xml文件,用记事本就可以打开,然后查找<Cost>,此项后面的数值为耗费的点数,修改所有正数值为0后保存即可,<ConsumptionModifier>后面的数值则是效果的百分比,比如<ConsumptionModifier>-.25</ConsumptionModifier>就是说明是减少25%,反之则增减,可以把聪明修改99%(经测试只能到99),嘿嘿,你懂的~此外程序下的X:\air\StarDrive\Content\ShipModules下的所以文件都是飞船的升级设备,如引擎,护甲等等,可以根据自行修改,比如Titan Engine.xml,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泰坦引擎。里面的数值索对应的属性还在摸索,如果有已经找到方法的也可以一起讨论哦。

补充一下,程序下G:\air\StarDrive\Content\Technology下应该是科技属性文件,其中的<Cost>后的数值应该是需要支付的的研究费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