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跳跃干扰器使用心得

2013-05-17 17:22: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星の子☆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论坛看到有人讨论这东西,然后说空间站装上能装两个覆盖几乎整个星系。我想了想,我知道这家伙怎么用,但范围有这么广吗?然后仔细看了看说明,其中一句写着 效果能叠加,立马知道这家伙绝非池中物,用在空间站上绝对是暴殄天物。于是动手开始制作跳跃干扰平台。跳跃干扰器这家伙个头不小,占用I区,毫无疑问规划整齐又有大量I或I/O区的人族TT是首选。

经过数次测试之后这个奇葩反跳跃舰诞生了。

游民星空

设计得比较随便,共30个反跳跃,但没啥关系,又不是战斗舰。速度还可以,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良器。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看看下图。

游民星空

(这个是默认大小地图,镜头拉到最远。)

在老家探超空间门刷出了一外星TT,而第一舰队的反跳跃船在右下方的kuaui星系边沿处(绿色边界)。在这个距离上,外星TT出现了闪烁的FTL禁止符号,这就是反跳跃船造成的。反跳跃船用20K的FTL速度飞回老家用的时间大约是1.5分钟,而一般电脑船亚空间速度大约200左右,也就是跑这段路要约150分钟,约两个半小时。两个半小时路程什么概念,绝对够把对方帝国灭了,有些人还能把全图都清了。只要家里放一个,强登流什么的通通都不怕。在对方星系外视野外放一个,它就只能做家里蹲。即使它要灭掉反跳跃船,它也爬不出来,更别说它根本不知道你的船在哪,因为在视野外它看不到。

游戏里只要弄出这么一个船,就已经可以翻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