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造物主》图文攻略

2013-05-18 10:20: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第三世纪

人类,他们生命力顽强,但在祢长眠之时他们还能活着吗?

沼之巨人出现!

step1.先利用海之巨人挖掘出深海,在海洋两旁,利用沼之巨人建造出沼泽。

游民星空

step2.先利用海之巨人在沼泽地上开拓植皮,在植被上,沼之巨人种植香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左键点击在step2中的香草,观察右手边的栏目,将其转换为”西红柿“

游民星空

step4.利用海之巨人,对着女外交官按右键,将其放到头顶!

游民星空

这时,森之巨人苏醒了!

游民星空

step5.根据村庄底下的百分比,进行种植果树、挖掘水资源的行为,以达到左上角图标数值为60,达成60即可。(尽量在村庄里开发,别的荒地之后有用途的;大概到达55,数字就会自主膨胀的!)

游民星空

step6.使用沼之巨人,在森林里放置动物。(前提要森之巨人制造出森林以及动物需要的植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造物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