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危机:启示录》图文攻略

2013-05-25 13:21:5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生化危机:启示录》原为3DS独占生化危机系列续作,后移植各大主机及PC平台。本作故事发生在《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之间,故事设定在一艘废弃的豪华游轮。吉尔与其新搭档Parker Luciani通过最后的GPS坐标去寻找克里斯。这艘船上每个角落都隐藏着危机,玩家将要在黑暗中面对着恐怖的威胁。

游戏中加入了之前生化危机系列中"传统"的探索和解谜模式,着重表现游戏的恐怖和悬疑气氛,让玩家们重新感受到那种不敢前进的恐惧感。

第一章:进入深渊-第一节

游民星空

故事开篇发生自下午6点零8分的地中海,吉尔与帕克执行搜救克里斯的任务,乘坐小艇来到了泽诺比亚女王号的轮船上。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到了甲板上,根据地图一直向前走,面前一面被挂锁锁住的门,右键瞄准开枪打开锁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面前一具死尸,按F调查,已经腐烂很久了,毫无利用价值,继续向前走,穿过走廊时,一个僵尸的影子一闪而过爬进了通风管道,这时我们继续向前走,在拐角处有血液顺着管道缝隙流淌下来,之后一具死尸垂钓下来,虚惊一场。

游民星空

继续向里走,发现两部电梯都还不能用,绕过去,我们来到一个类似厨房的房间,地上有闪光,按F键触发剧情。根据起源机我们发现了有可能是克里斯的枪,这时身后出现一具僵尸,开枪打死后,剧情触发,本小节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启示录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