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房车赛:起点2》WSR模式心得

2013-06-11 12:41:25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New Union:一般竞速赛

  在参加世界大赛前,玩家总共有四种比赛可以吸引车盟的注意并增加粉丝。首先登场的是「New Union」的一般竞速赛。玩家必须在参赛人数6到8人的比赛中取得前3名,才能获得车盟的注意,得以被邀请参加其他比赛。6到8的人比赛拿到第3名看似很容易,但实际上由於《超级房车赛:起点2》对车体的碰撞反应非常写实,所以基本上玩家被敌车撞到一下就准备要倒带了。而且倒带功能是有限制次数的,千万要用在刀口上。在New Union的比赛中,车子的卡位技巧远比车速重要,有时候一开始起跑的卡位就等於决定比赛胜负。不过抓準空隙硬是从车阵中窜出,可说是这类比赛的醍醐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的第一场赛事:加州太平洋沿岸赛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喔喔有摩铁!北鼻我们今晚就住这儿吧!(哪来的北鼻)

游民星空
上坡是一个很好的缓冲路段,但要小心别坠崖。

游民星空
虽然风景很优美,但这个路段非常狭窄,对玩家初期仅有的的Mustang车而言根本是恶梦 。

游民星空
来到迈阿密的装饰艺术赛道!

游民星空
香咖逼鸭啦!(台语:闪边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房车赛:起点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