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灾变:劫后余生》神器解析

2013-06-14 14:44: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johnnieleu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器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而且很多时候附带的效果还让人莫名其妙,你被坑了都还一头雾水。所以翻译了一下wiki神器的说明页面,希望能够稍微解开一下大家的疑惑。但是我一直玩的是英文版,所以提示信息翻译出来可能跟中文版不一样,请大家意会一下

  神器(Artifact)是按照一定规律产生的,通常作为地牢终点奖励的物品。目前来说神器可以在神庙、矿井和anomalies中找到。神器可以使一个可以拿在手上的工具或者是可以穿着的衣服。当神器被带在身上或者穿在身上时,会给玩家产生各种各样的奖励或惩罚,而且通常神器还能够通过激活来主动释放技能。

  神器可以有好和坏的效果。这些效果都是随机产生的而且这两方面往往是互相平衡的,如一个神器如果有非常强大的积极效果,那么它往往也会附带非常大的消极效果,如果一个神器的积极效果有限,那么它的消极效果通常也会较小。

  那些可以在anomalies找到的“自然神器(Natural artifacts)”相对随机性没那么大,他们总是有着两个固定的效果:一个好的和一个坏的。两个效果都可以是主动或者被动的,或者只有好主动效果,坏的被动效果。还有的是自然神器总是可以被充能的工具。

神器效果

好的被动效果

效果

信息提示

备注

力量+4
敏捷+4
感知+4
智力+4
所有属性+2
速度+20
减少辐射 比含碘药片(iodine tablets)有效多了.
蛇佬腔 "你的皮肤变得很光滑." 当佩戴者被攻击造成6点伤害,会在周围随机召唤出友好的暗影蛇。
隐形 "你进入了隐形!"
透视 "你可以看穿墙壁!"
潜行 "你的脚步变成无声了."
灭火 慢慢地(每回合-1密度)扑灭周围的火焰。
发光 "你的周围产生了光" 佩戴者成为一个4格的光源。
心灵防护 "你的精神受到了保护." 阻挡敌人的“精神”攻击,如火焰之眼的盯视和Amigara Horror的麻痹攻击
抗电 "你感觉自己绝缘了" 对电防护
拿得更多 "你的背变强壮了" 增加你的负重重量200
生命吸取 当你对敌人造成了5点以上的伤害,你将会恢复一部分的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灾变:劫后余生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