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剧情总结分析

2013-06-28 12:47:24 来源:地铁2033吧 作者:9SS94Cr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最后一个组织,也就是主角阿尔乔姆所在的组织,地铁骑兵团(the order of rangers)。这个组织表面上处于汉莎的实力范围,但其实有独立自主性,其所在的波利斯车站联盟独立于所有联盟以外,并有政治中立性。骑兵团是地铁中最强的军事力量,其成员来自整个地铁并经过精挑细选。拒信骑兵团创立之初的成员都是战前的俄国特种部队和军队士兵的幸存者。骑兵团自称斯巴达,是因为他们虽然数量很少(骑兵团战斗人员不足百人),但各个都是战斗精英。骑兵团就是地铁中维护正义和秩序的骑士,负责消灭强盗匪徒,变异体灾害和其他威胁,并调停红线和纳粹间的战争。

游民星空

  不过骑兵团的力量很有限,事实上很难真的达到其初始目的。所以地铁中依然战争不断,变异体成灾,匪徒成群。

  波利斯和骑兵团就像是现实中的联合国,表面上是维护世界和平的一个联合组织,但其实作用非常有限。只有表面的权威而没有搭配的强大实力。

游民星空

  纳粹:如果你有纯正的血,我们欢迎你。-民族纯粹主义

  红军:如果你愿意为统一地铁的革命事业奋斗牺牲,我们欢迎你。-共产革命主义

  这两个阵营虽然是长期处于战争状态的对峙阵营,其实本质都是半斤对八两的军事极权。无论两者表面上看起来如何,其实背地里干的坏事都一样多。

  汉莎:不论你是谁我们都不欢迎你。

  闭关自守,不接受任何外来车站的移民,只接纳自己的本地公民。

  骑兵团:如果你战斗能力很强,我们欢迎你

  骑兵团本质其实和古希腊斯巴达很类似,属于一个佣兵军事集团。只接纳战斗能力强的成员,内部享有整个地铁最好的军事装备,但对外依然相当排斥。并且为了整个地铁的利益,也会干下一些惨绝人寰的事。这个放到2034再说。

游民星空

可汗 vs. 猎人

  猎人虽然是地铁2033的配角,出场没多久就杳无音讯,但其实猎人作为骑兵团最强的战士和阿尔乔姆的偶像,他的处世哲学代表了地铁中大部分,尤其是骑兵团的行动宗旨:

  “是威胁就予以清除,表示敌对就格杀勿论(Eliminate the threat. If it's hostile, you kill it.)”

  这是猎人以及整个骑兵团的信条,和代表了人类对于未知事物表现出的恐惧和本能的暴力倾向。骑兵团的基础就在这里。

  骑兵团信仰科学。地铁中各种奇怪的现象骑兵团都提出了科学的解释。但他们没有能力证明自己的说法。比如隧道中的精神污染,鬼魂和各种幻觉,骑兵团的解释是这些地方充满了会让人产生幻觉的毒气。他们是坚定地无神论者,对地铁中的迷信嗤之以鼻,尽管他们的科学解释看上去是那么的牵强和难以信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小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