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全笔记、道德点收集 全剧情攻略

2013-05-17 16:17: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注:游戏的收集元素是放置各处的笔记,里边记叙着丰富的游戏背景和主角的心理历程。本攻略注明了所有所有43本笔记的位置和重要内容,无一遗漏,对玩家对理解游戏的剧情有一定的帮助。

  本游戏和前作一样,隐藏着道德点属性,需要完成特定的事件才能获得道德点,当德点积累到一定值,可在游戏的末尾触发完美结局。本文总结了网友和笔者认为可能的道德点,总共70多个,不一定准确,但希望尽量完成它们,这样就能够达成完美结局了。

游民星空

序(Introduction)

  事件的开端,在安东(或译阿尔乔姆)的孩提时代,那天妈妈说要带他前往植物园游玩。走出地铁站的时候,他清楚的记得大门上缀满明亮的玻璃,能一眼能看到外面绿意葱茏的街道。

  那天的空气清新,天空晴朗。白云如棉絮般的飘浮着,柔软而略带寒意的风拂过面庞。妈妈给他买了支冰淇淋,香甜而冰凉,那是他最后一次尝到它的味道。

  那一天上帝发怒了,人类被宣判死刑。天空中出现一朵硕大的橘黄色蘑菇云,整座城市被摧毁废墟。人们逃避上帝愤怒的目光来到地下,在他的惩罚下苟延生命。上帝一定为人类的愚蠢而感到无奈和羞愧,他不再眷顾和关爱,离人们远去。或者说,上帝已经死去。

  安东的记得很多乱七八糟的事,却不记得妈妈的模样。她在那场战争中死去了,安东对她的记忆,仍停留在植物园游玩的那一天。他多想记起她的样子,她在街道上望着他的样子,俯在他的耳边鼓励他没有什么好怕的……如果能够想起她的模样,他肯付出任何代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