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2》试玩版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3-07-16 11:04: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装完毕,他摧动法阵来激活木甲人:“&^%¥#@……”咒诀念到一半却卡壳了,只好胡乱的蒙上几句,不想三只木甲人吱吱嘎嘎的一顿乱扭冲出了工房。乐无异登时慌了心神,连忙追了出去。

  庭院里的木甲人左突右撞,摧枝折木,将花花草草弄得凌乱不堪,其中更有无异娘亲最喜爱的盆栽。乐无异顿时觉得大脑空白,这回他是死定了!心里气愤之极,便拿这三只不谙人情的木甲人出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开启战斗教程,主角进到战场可自由移动,对敌人进行攻击或防御,如果在敌人攻击命中前的一瞬按下防御,是可以使出反弹的,但不是所有的攻击技可以反弹。接下来试用金系法术“九霄雷霆”,法术要消耗元神,五行中金克木,所以对木甲人能造成较高的伤害。学习特技“流影剑”和“新月连环”,它们属于物理技能,消耗的是气。

  打败了三只木甲人,无异累得气喘吁吁,心想如果被自己制作的偃甲给揍扁,被娘亲知道了肯定会讨些苦头。正自庆幸着,那三只木甲人居然再次动作起来,合体组成了一只木甲球怪。旁边的仆人吉祥和如意纷纷叫着少爷小心,无异手中的古剑忽然通体散发出一道光晕,让他感到很是诧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前挥斩着合体怪,将它的血槽打空,用QTE操作来终结:连续点击空格-D-D-W。此时出现一个BUG,屏幕上的这只提示框一直陪伴着我走过一个小时的体验旅程。

  乐无异打败了合体怪,看如意挤眉弄眼的知道不妙,回身望去看到爹爹和一位书生打扮的人走了过来,连忙将手上的古剑藏到身后,可不能让爹爹发现自己拿了这把剑哦。

  乐绍成看到满院的残枝败叶,还有老婆亲手伺弄的“松柏岁寒”,知道儿子闯了大祸,自是一脸的不悦。无异连忙打招呼:老爹回来得可真是早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乐绍成给旁边的书生介绍,面前的就是宝贝儿子了。书生自称是萧鸿渐(容易和《围城》里的方鸿渐搞混哦),是专程拜会征西大将军的,如果能追随将军建功立业,才不负男儿这三尺之躯。谈吐之间气度不凡,风度翩翩。乐无异可没心情听他的鸿篇巨论,准备抹油开溜,却被爹爹轻易的识破意图,遭到一番训斥。

  那萧鸿渐闻听偃甲之技,很感兴趣的样子,乐绍成便耐心的向他解释,妻子原是南疆天玄教偃女一族的传人,精通偃术,儿子随母略得一二,却是习艺不精常出纰漏。乐无异也解释道,用偃术制作出来的偃甲各有其功效,譬如前朝诸葛丞相制造的木牛流马就是简单的偃甲,而他方才制作出来的“天下第一金刚力士三号”则是比较高端的产品。

  乐绍成劝告无异,他制造的这些偃甲过于凶暴,难免有些意外,一味的求强求快,并非上上之策。有所谓“百战百胜,非善之善;不战而屈人之兵,方为至善”。无异听爹爹又开始说教,脑袋疼了起来。

  乐绍成的表情忽然凝重起来,斥问他身后藏的什么东西,责怪他不该再去碰晗光。听到晗光,萧鸿渐兴趣更是浓厚,据说这是一把邪剑,累任的主人均是横死。乐绍成点头,说此前的前任剑主是一代英豪,自己与他惺惺相惜,他穷途之时以此剑自吻。说到这里,他感慨人生无常,生死可畏……无论如何,此剑不祥,不可妄动。

  正说话间,仆人吉祥慌张禀报,说夫人回府了。乐绍成闻言色变,连忙让儿子越墙逃走,自己却挂起了笑容,拦下势如虎狼的妻子傅清姣。这番情形看得萧鸿渐一顿摇头,想不到乐将军盛名盖世,却也是如此惧内。所谓一物自有一物降,英雄难敌雌狮吼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