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灾变:劫后余生》新手入门指南

2013-07-17 10:48: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gameya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设置

  如下图:其中紫色的2条线的地方注意下属性默认好像只有12点?少的遗忘技能最好是选2.这样不会掉技能的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建立预设人物

  刚开始玩免不了一死的设定一个预设人物可以少点麻烦。

  看提示按!输入名字下次新游戏的时候可以选用预设人物。

游民星空

3.生存之路

  进入游戏之后第一个事情看大地图。快捷键m

游民星空

  好吧,一条大河,这算很差的开局地图了。(ps:如果不满意就退出去重置世界然后用预设人物)既然做演示那么就继续了。

  出门找1-2块石头,然后把避难所的寄物品箱砸了做撬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站在寄物箱边上,按s然后选择方向,可能一次砸不坏多砸记下。杂碎之后你可以用e然后检查砸坏了的寄物箱,选中钢管。然后开始制作神器之一撬棍。

  按&(shift+7,顺带一句cdda很注重大小写的区别的,比如s是破坏什么S是存盘)。然后就是装备撬棍

游民星空

  按i选撬棍w握住。撬棍还有其他用途a他可以撬开门,窗(当然也有失败的时候)

  当然出身自带的折叠刀在没有剪刀的时候可以裁剪布料(个人感觉剪刀裁剪出来的布条多一点),0627被咬要灼烧伤口防止感染等等。别丢了。

  东西准备好了只能游泳过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发现有草莓浅绿色的#顺便采一下按e调查(不建议多采,要坏的,我是为了万一时找不到食物,或者水,初期最大危机吃喝)草莓是营养18解渴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灾变:劫后余生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