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方世界》快速练级法

2013-08-06 16:47: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dickda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我们的地图种子是102250742其次需要你的电脑可以双开,并自我联机。

一、快速练级方法

  如果你的等级不高(必须大于20级 不然打起来困难),建议找2-3个基友一起。

游民星空

  本地图红圈圈位置有3个任务点都是 巨魔 或者 蜥蜴,开1个小号城镇内刷新 其他的在该地点不断刷怪就行了。

二、小怪掉金装

  同样是本地图,经研究,副本等级除了开始的最低等级外,是随着你联机中最高的任务等级而改变的。

  如何改变:

  把你的大号开到该副本中,然后小号旅馆跟NPC对话刷新任务点

游民星空

  刷新直到把副本变成任务地点,这时你会发现原来+4白名小怪会变成跟你适合的等级,本副本的优点在于小怪也掉金装,同时BOSS随着副本每次成为任务而变化BOSS职业(经测验大多刷成盗贼BOSS真恶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方世界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