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黄金版》图文攻略

2013-08-09 15:29: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操作指南

  X:攻击

  A:跳跃

  B:特殊技能

  Y:投

  LT:闪避

  Start:菜单

  Back: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事开始主角收到神父的委托去教堂帮他办点事。这里可以熟悉下基本操作,只有打和跳跃,木桶能打破,里面红色的球能回复生命。

游民星空

  按下START可以查看地图,然后获得目的地信息,总体来说地图非常直观,没有太多需要绕路的成分在里面。

游民星空

  来到PUEBLUCHO里可以见到那个半秃顶的神父。原来他的女儿被恶魔绑架了,神父求主角去帮忙救回女儿。(主角像个英雄?)

  随着地图标记来到frost delchiro,找到魔女主角被2下放到。

游民星空

  醒来后回到村子中,来到神像附近,主角触发神像打动神力,变身野猪人。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教堂,发现神父被几个怪物围攻。

  基本战斗训练。用X的组合拳打晕敌人,然后按Y抓住敌人投掷。敌人之间可以互相碰撞,造成比较大的伤害。LT可以闪避怪物攻击,得到额外的分数。分数越高最后钱越多。

  骷髅头可以购买技能,购买特殊衣服。换操作角色等等,另外还能恢复生命。

游民星空

  到森林以后,这里基本还是训练向,很简单,中途可以打破雕像获得技能,上勾拳(↑+B)打碎红色的石头,中途有不少宝箱,3个骷髅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完整骷髅增加一格能量,作为消耗技能使用。

  3个心脏随便合成心脏提升HP上限,另外商店还能购买一些碎片,不过价格会越来越高。部分地图进入后会强制战斗,胜利后打碎屏幕中间的紫月圆球能掉落大量金币。

游民星空

  闪避在空中也是可以使用的,可以闪开一些挡住的荆棘。不过空中无敌时间很短,这一关基本没有太难的陷阱。很轻松就能过去。到达下个村庄。

  到达satna luchita后,得到消息似乎在temple of rain 有人看到了神父女儿的踪迹,主角决定去那里找回神父的女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墨西哥英雄大混战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