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全战斗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2013-08-17 18:03:04 来源:a9vg论坛 作者:akira905 我要投稿

第1页:隔离区

展开

特别提醒;当主角紅血且无回复药的情況下,NPC会给你回复药的、所以回血药可以不用制作,有材料多作一些钉子和汽油瓶就可以了。

无伤

隔离区

按提示暗杀一个后,一个用枪爆头,一个肉搏。

让NPC打、主角只要升出头引敌人就行。

按提示被泰丝暗杀一个后,由后门进入等待泰丝提示一人杀一个,上前搞掉左辺的一个就行了、余下一个随便怎么爆打都行。

先等待一会、让前面的小兵先走一会、再上前暗杀掉一个,这时可以看见第2个开始上楼、尾随上去暗杀,再冲到楼下作掉另一个,上楼踢油漆桶吸引一个过来、等他离开时马上尾随暗杀,余下一个随便处置。

暗杀完前2个后,也可以踢油漆桶等待小兵来查再个个暗杀。

等待时机连续暗杀右辺的小黒和小木棍,暗杀小木棍后,会被前面一个发现,先躲避一下、等他离去时暗杀掉,之后把外面一个用砖或瓶砸中后暗杀,再到里面把靠在箱子上的一个暗杀,最后一个引出来暴打。

把小木棍暗杀后,也可以绕出来把外面一个解決掉,再到里面暗杀余下的3人。最后一只可以慢移过去暗杀。

这里有木棍,推荐带上不使用、后面一战会更容易。

先由右辺走、和火营女一起暗杀2个,到房屋最上角、暗杀掉窗外的一个后,等待远方的一个归位。再观察上下走动的一个往下走动时,往右开始连续暗杀2个,这时就只有一个了、沙包随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末日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