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03 19:03:15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可爱的老婆大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作攻略顺序是夏天——秋天——冬天——春天,夏天是耗时最久的,几乎相当于秋冬春,攻略除了在时间段上有注明还会在特定剧情时注明,方便半路查攻略的玩家查阅。图片是后期编辑时凭记忆插入的,可能和攻略会有点出入。流程用的普通难度,总耗时14-15小时左右

游民星空

  游戏在莎拉睡醒时开始,操作她下楼,可以调查房间的卡片,卫生间的报纸,厨房的手机,期间会听到爆炸声,来到爸爸的工作室发生剧情。和汤米汇合,抱着莎拉跟着汤米跑,最后沿着小路跑上高速公路,发生剧情,莎拉被无情的杀死。时间转到20年后。

游民星空

夏天

  剧情后跟泰伦斯走,过检查点时发生爆炸,按L2加速跑从侧门进去,跟着泰伦斯去拿战斗物品然后在木板地下按三角帮她上去。这里也会有梯子使用教学。

游民星空

  在房间里搜索时,首次遇到感染者,R2可以靠着墙壁听,三角潜入他们身后偷袭,也可以按方块正面攻击。杀了3个后在房子里搜索一圈能找到一点补给,再从2层的破损墙壁处跳出来。来到木板破裂的地方,跳下去捡起木板到墙边给她。

游民星空

  一路走到码头处发生枪战,之后利用潜行杀敌可以节约弹药,拿到钥匙后从他们出来的那个房间进去使用钥匙,接下来多利用周围的酒瓶、板砖、木棒之类的东西杀敌。

游民星空

  追罗伯特到死路,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着火萤皇后走,期间可以收集一些零件和战斗物品,发生剧情,带艾莎出去。

游民星空

  发生剧情,被检测出艾莎带了病毒,之后逃跑,这里开始利用潜行,可以一路躲过那些敌人,跑到最右边的水管通道。在房间里搜索一番,找到弹药和零件,再从管道破裂处进去。开某一个门的时候会被突然袭击,之后搜索各个房间获得补给品。遇到循声者的时候先用砖头酒瓶打晕,再一枪爆头。走过铁板桥后开门的房间捡到一把左轮枪。

游民星空

  两位女士会在楼上等着,乔尔下去消灭4个感染者,建议捡起钢管后用砖头拍晕,再敲死,边跑边打比较好,被围攻容易挂。

游民星空

  捡到汽油弹以后,会进行一场恶战,汽油弹要丢在怪多的地方,一下能烧死2、3个,其他的各个击破,在铁门消灭最后一个后,把梯子放下来就可以上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来后遇到卡车过不去,在左边的房间里有3个感染者,潜行杀死不用浪费物品了。再把里面的柜子推出来爬上卡车。过去后在卡车车箱内搜到一些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末日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