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03 19:03:15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可爱的老婆大人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再往前走有个武器柜,可以强化武器,然后又是一场恶战,能潜行杀的就潜行。最后终于走到了屋顶。

游民星空

  出来后要经过一段有火车的水路,艾莎不会游泳,在水面找到三角板帮她渡过水面。

游民星空

  出去后终于见到阳光了,要穿过一大片树林旁边的房子,期间要把长板子架到两个楼顶之间,才能走过去,方法是先把木板靠在墙边,再爬上去把木板拿起来。

遇见比尔后

  进去一个房间遇到陷阱, 这里要艾莎的帮助才能下来,要帮她消灭敌人,这时候的子*弹是无限的,下来后和比尔他们一起冲,可以不用打敌人,打不完还浪费子*弹,最后跑到房间里发生剧情。

  再之后跟着比尔一直走,来到他的武器库,在这里搜刮一番,还有武器台强化武器,最后获得钉子炸弹,就可以上楼梯出发了。

  一路经过庭院,有很多感染者,多利用道具杀。这里一路跟着比尔走就行,最后帮他打开一扇卷帘门。

  这一段路都比较刺激,敌人很多,就不拍照了,一定要节约用子*弹,不然里面的3个循声者很难打。

游民星空

  到仓库后发现车子不能启动,于是推车发电,在推的途中会有很多敌人冲上来,特别是循声者。车子推下坡后就赶快跑上车斗可以结束战斗,不然打不完。

  剧情后和比尔分开,开车进入了别的城市,遇到一伙暴徒,进行一场激烈的枪战,然后在尽头铁门处打开门。

游民星空

  再之后都是枪战,到了水路的地方,看见别人把木板放下去自己就知道怎么走了。等敌人走后,艾莎过不去,自己游过去找木板,帮她上去后,自己从箱子里游进去,穿过去后能搜到很多东西,再从艾莎站着的地方一块木板上走出来,就到了刚才放木板的地方,走过来又搜刮一番。

游民星空

酒店

  这个酒店里面房间很多,可以慢慢搜刮,潜杀。搜完一层就上楼梯去另一层,直到电梯房。

  艾莎上去了,自己掉了下去,只能另外找路,水路里潜过去,上到有孢子的房间,注意这里很多循声者,搜集补给品,最后到一个门那里提示要钥匙卡,先跳下去直走3个门没望左边望去有个发电机,先发电,然后上去管理员室找到钥匙卡,之后就能开门了,到了上面在一个有豁口的台阶下看到一个楼梯,扶起来爬上去,被敌人踢下来,之后狂按方块,剧情。

  在酒店餐厅里推动钢琴,上楼梯,之后发生枪战。艾莎在上面掩护,自己在下面用潜行来杀比较好。最后走到尽头有个卷帘门。

  出去后会遇到两个暴徒杀死两个普通人,之后会一直跟暴徒交战,在遇到卡车的时候,要想办法绕过去,沿着卡车左边的边缘地走,进房子上楼梯。沿着墙边侧身走。

遇见山姆后

  遇见山姆两个人,和他们一起行动,跟着他俩走就行。

  夜晚的枪战,多利用潜行,被发现的话就到黑暗处躲着打,搞定后开铁门。

  被暴徒开装甲车追杀,到了爬楼梯的地方山姆把我们抛下了,转身从卷帘门过去,被追杀时一路狂奔,然后跳海,和山姆汇合,发生剧情。

  和山姆他们一起探索海边的船,在尽头处发现一个出水口,进去后一路走到有水的地方,潜水下去把铁门下面的铁管抽出来,让山姆去打开铁闸,过去把木板推过来,就可以把艾莎推到对面去发电了,之后山姆都过来把自己拉上去。

  一路往前,触发了机关,被分成了两队人马,一连串很激烈的和循声者的战斗,跑出去,发现了新的路,下到庄园里面,搜刮完几座房子,再往前走就会被狙击手瞄准,这时候要从旁边绕过去。

  走到最后一栋楼,上去后搞死狙击手,用他的枪掩护艾莎他们过来,按X可以放大镜头,杀到最后出现了一片循声者……马上逃离,剧情。这段剧情有点悲哀,山姆的弟弟被咬过,发病了,山姆把自己弟弟杀死然后自&杀,剧情进入秋天。

秋天

  一路往前走,遇到水过不去的地方就潜水解开水下的木板,然后再前进,遇到弟弟汤米,剧情。

  剧情后发生枪战,汤米等人决定帮助哥哥送艾利,但是艾莉自己跑了,于是骑马去追,期间会遇到枪战。

  枪战结束后一起骑马走出来,最后分道扬镳,乔尔带着艾莉前往学校。这里可以一直骑马,走到尽头的房子也能骑马进去,遇到铁门下来开门就行,别的房子也尽可能搜索一下,有武器制作台。

游民星空

  穿过铁门后自己一个人上楼,上面都是跑者,先把走道里那个暗杀掉,里面的可以用燃烧弹或者燃烧枪扫射,搞定后房间中央有发电机,发电后下楼打开铁门开关。

游民星空

  过去后再穿过有雕像的庭院,铁门过不去,发现对面有发电机,从电源旁边有一堆桌子的地方钻进去,先是探索一层,然后跳入地下层,都是孢子的地方,就会有战斗了,敌人有6、7个,就站在跳下的原地位置蹲着,等循声者靠近丢个瓶子进去,会吸引附近的跑者过来,看好时机丢炸弹和酒精瓶,基本上能消灭大部分,最后有个大块头过来,用火焰枪搞定,跑着打。

游民星空

  出来后发电,打开了门,再往前沿着大路走,直到最右边的铁门处,下马发现过不去,回头直走,看见有个可以推动的台子,把它推到坡那里溜下去撞开铁门。过去后再把台子推到卡车边,爬上去就到窗户那了。

游民星空

  里面可以安全搜索,到了最后的房间,被人狙击,之后原路返回,会遇到埋伏,不过都是人类暴徒,杀出来后强制被敌人踹下了楼,之后就按QTE和帮助小女孩即可,两人逃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