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流程图文攻略

2013-09-03 19:03:15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可爱的老婆大人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冬天

  现在可以操作艾莉,追杀一只鹿到某个营地,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进入守卫战,打循声者和跑者,不管打中哪里都是一枪死,守卫成功后逃离。在逃跑的过程中掉到下层,这里都是循声者,要利用砖头杀死最近的然后快速冲向地道,之后那个大叔会来救你。

游民星空

  两人跑到一个较为安全的地方大叔说上不去,转身,在背后高台处让他撑着上去。这条钢铁架上有一个循声者,多注意,走到尽头有个梯子,踢下去,两人就可以走了。

  再次进入防守战,多利用砖头砸晕弹*簧*刀伺候,战斗开始前多做点炸弹和酒精瓶,地上也能捡到几个,扔了后就跑开,扔的时候要注意距离别伤到自己。

  剧情后骑马狂奔,在一堆海边小屋处发生枪战,靠着海边的尽头处有条自然小路,从这里离开。

游民星空

  到尽头后要通过一个管道,被堵住的地方从外面拉开就好了,在废弃屋子里又是枪战,之后剧情。

  和大叔那帮人玩躲猫猫,多用砖头砸晕再弹*簧*刀,不减次数,往敲钟的方向走,从一个窗户口爬进去,里面会遇到大叔,连续3次刺杀后切换到乔尔。

  乔尔也是在风雪里往敲钟方向走,路上很多敌人,不过乔尔子*弹也多些,在一个靠近边缘的半开着的门那里进去,发现艾莉的包,然后穿过人肉房间,走出去发生剧情。

游民星空

  控制艾莉拿武器把大叔砍死,嗯,乔尔终于来了,好感人。

游民星空

  时间走到春天,春天好美!

春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往前,搜到一点东西,越过巴士,再往前就能看见长颈鹿了。打开铁门,进隧道前做好准备,里面很多循声者和巨无霸。

  在水路的地方,有2个巨无霸,这里可以用弓箭先把最近的循声者干掉,酒精瓶多的话一路丢过去,再跑着打巨无霸,我用的是潜行方式,在巨无霸眼皮底下走过去它也看不见的。

  到尽头处潜水下去,过另一边放下梯子上艾莉上来。

  再往前走遇到水路,自己潜水下去穿过门到另一边,走到上面的铁架子去,再往前走就到了水里扶梯的正上方,看见木板丢下去,然后怎么做就知道了吧。

游民星空

  艾莉把梯子放下来后,自己爬上去,可是该死的梯子断了,于是报起梯子转身架到墙上,爬上去再拿起梯子,用同样的方法下去,就可以架着梯子当桥了。

  之后是激流,在跳跃时会被冲走,和艾莉一起掉入水里,潜下去抱着她上来,剧情。

  找到了火萤,但是决裂了,发生枪战,要去寻找艾莉,在楼顶,只要跑上去,然后在最后很多人的地方,丢几个烟雾弹就好冲过去了,还节约子@弹,直接开门就可以结束这战斗。

  来到手术室,干掉那3个医生,抱起艾莉跑,朝有光亮的地方走,冲进电梯ok。

  后来就是剧情了。后来的后来,爬上山坡,结束游戏,不得不说一句,真是潦草了,根本没想到就这么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