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试玩版图文攻略

2013-09-04 16:19: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妖兽继续围攻,这里肥肥的不能挑空的,用风车转吧,空中的鸟先干掉,酸液很讨厌,肥猪最后可是会爆炸的,如果你血少,按下ESC去吃点包子加血吧,这里注意包子不是秒加的,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中途被打会停止回血,战斗有区域限制,跑出去记得快速回来,箱子下面有炒河粉,能满血原地复活,不过一次只能携带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怪兽后回到姑娘出发现已经遇害。原来凶手是混沌的手下之一---蚩丽,对方还嘲笑主角说他不配作为一个神像,这能忍?先干掉咋说。

  BOSS:蚩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方没什么技能,只有4连击和3连火球,当然也很简单,按方向和SHIFT就能闪开,如果你觉得实在烦人就引到角落里对方会被卡主,然后无限砍去吧。

  打完BOSS本次试玩内容全部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