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X铁拳》白金攻略

2013-09-04 18:47:3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猫与番茄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白金攻略

  注:本文不介绍单个奖杯获得法,只说最快白金技巧。需要单个奖杯的说明请参考游戏本身中文说明。

奖杯:飞跃的一大步(铜);飞跃的成长(铜)

  方法:完成教学模式里的所有任务即可,顺便熟悉操作。

奖杯:修炼的成果(铜)

  方法:进入训练模式,然后立刻退出,反复三次即可。

奖杯:各有千秋(铜);刻下历史(银);爱是盲目的(铜)

  方法:进入生存战模式,难度调最低,局数调成1,连续取胜30场,三个杯子到手。难度很低,不难通过。如果实在是格斗苦手,推荐无赖战术:选择桑吉尔夫,开局用摇杆一圈+K的指令投将对方放倒,在其倒地时迅速再次输入摇杆一圈+K并按住K蓄力,待对方起身时,一般能蓄力到EX状态,放开K键,基本都能再次投中。由于此必杀拥有一段霸体效果,相对安全,威力又高,能够快速地战胜CPU。

奖杯:必杀一击(铜);盛大烟火(铜)

  方法:条件分别是用必杀技击中对手50次和击飞对手50次。所谓击飞就是带蓝色光辉的“HP+HK”换人攻击。一般来说在上面的生存战结束时都可以完成。击飞可能要刻意多发动几次。

奖杯:波状攻击(铜);疾风怒涛(铜);默契绝佳(铜);华丽落幕(铜);TAG格命(铜);连续技风暴(铜)

  方法:在完成生存战模式30连胜后推出,会发现生存战里多出一个“潘多拉开启”的选项,在此条件下我方永远保持潘多拉状态,能量槽自动恢复,非常适合刷上述几个杯子。

  进入生存战模式,难度调最低,局数调成7,潘多拉模式开启。进入游戏后就可以疯狂使用超必杀技、双重突袭(214MP+MK)、双重技巧(236MP+MK)和快捷连续技攻击(LP+HK)。确保达成以下条件:超必杀技击败对手30次、双重突袭发动50次、双重突袭击败对手30次、双重技巧命中对手50次、双重技巧击败对手30次、快捷连续技命中对手30次,可完成6个杯子的解锁。

奖杯:未知之力(铜);武力制压(铜)

  方法:进入VS对战模式,难度调最低,局数调成7,我方两名角色的起始HP设定为25%,对方两名角色的起始HP设定成0%。开局立刻发动潘多拉,8秒内击倒对手(摸一下对方就死了)。反复50局,获得这俩杯子。

奖杯:热血沸腾(铜);闪耀光芒(铜)

  方法:一般来说,前面的对战中已经发动超过30次强化型宝石了。至于后者,建议给角色装备“消耗一个能量槽自动防御”的宝石,然后在潘多拉生存模式中被对手攻击发动,30次很快。

奖杯:会心胜利(铜)

  方法:理论上来说,完成了上面的两次生存战,无伤取胜局的次数应该累积了不少。如果还没到30次,就进入VS对战模式,难度调最低,局数调成7,对方两名角色的起始HP设定成0%,然后虐到次数足够就可以了。

奖杯:我的作法(铜);让我说句话(铜);目标获胜的布局(铜);染上我的色彩(铜);欢迎光临(铜)

  方法:在开始菜单中按SELECT键调出右上方的玩家情报。然后按方块键,随便换一个称号;按三角键,随便换一个感言;进入自由设定的颜色编辑模式,随便给一个角色换下颜色并保存;进入自定义宝石组合模式,随便换一个宝石组合并保存;选择store进入商店,退出。以上5个杯子即可轻松取得。

奖杯:快门机会(铜)

  方法:进入“艺廊”的AR摄影模式,选个角色拍个照即可。注意请保证背景有比较明显的平面(比如对着桌子),否则可能无法生成AR形象。

奖杯:好邻居(铜)

  方法:在颜色编辑模式里,编辑完角色的颜色后,点击屏幕最上方的“发布”,可通过NEAR将你的颜色配置以礼物的方式发送出去,成功发送5次即可。

奖杯:音速忍者(铜)

  方法:进入玩家数据的艺廊,音乐鉴赏模式下随便放三首曲子(不需要放完)。

奖杯:激战尾声(铜);混乱的元凶(银)

  方法:进入街机模式,难度调成最高,局数调成1局,选择一个固定街霸二人组,打通关,击败斗神。然后在同样的条件下再选一次固定铁拳二人组,打通关,击败豪鬼。对玩家技巧有一定要求,不过失败了也可以续关,所以坚持不懈总会胜利。

奖杯:争战如梦痕(铜)

  方法:(获得上面俩杯子后)进入街机模式,难度调成normal,局数调成1局,再选择一个固定二人组合(不要和前面使用过的组合重复),打通关。反复三次即可获得(原理是进行了共计5次Rival宿敌战)。

奖杯:每个人的故事(银)

  方法:进入街机模式,难度调成最低,局数调成1局。除去上述的5个二人组合,再将剩下的所有二人组合角色的街机模式全部打通;以豪鬼、斗神、洛克人、吃豆人为主角色(第一个选),打通他们的四个街机模式,即可完成大部分的CG影像收集。最后,在街机模式里选择两名非固定组合街霸角色,打通关;在街机模式里选择两名非固定组合街霸角色,跳过开场动画后立刻退出(一次即可);在街机模式里选择两名非固定组合铁拳角色,跳过开场动画后立刻退出(需要两次);在街机模式里选择一名街霸和一名铁拳角色,跳过开场动画后立刻退出(需要三次)。上述所有工作做完,奖杯跳出,原理不再赘述,结果才是我们想要的。

奖杯:群星会(铜)

  方法:完成上述工作后,在对战模式里使用两只猫和科尔即可。

奖杯:战斗现在才开始!(铜)

  方法:进入街机模式,将“交替TAG”的选项开启,然后故意输掉战斗,会发生角色交换,杯子到手。

奖杯:称号爱好家(银)

  方法:到现在为止,所获得的称号应该非常多了。先看看距离300还有多少差距,之后将重点放到挑战模式。完成一名角色的前5个指令挑战,可以获得6个称号。由于参战角色数量够多,加上前面几个指令挑战难度几乎等于没有,通过这个方法刷称号非常惬意,300个不在话下。

奖杯:挑战模式入门者(铜);挑战模式达人(铜);挑战模式超人(铜)

  方法:累计完成100个指令挑战即可。如果能获得上面的杯子,基本上也完成100个挑战了。

奖杯:第一次任务(铜);特殊任务专家(铜)

  方法:完成所有任务,最可能卡杯子的存在。后期有些任务还是挺困难的。可以活用之前所述的桑吉尔夫战斗法,或者尽力提升自己的技术吧。特别说明一下就是任务3的中文说明有误,其真实内容是“在一次双人组合级里打出15HIT以上的连段”。推荐选择肯和路法斯,将对手逼至版边,肯发动2MK→214+HK的连续技,同时在旋风脚发动后立刻按MP+MK叫出路法斯,发动236+PPP的超必杀,完全命中后即可。

奖杯:流行最前线(铜)

  方法:将操作模式调整为“简易模式”,完成一次VS对战。

奖杯:轻松K.O.(铜)

  方法:设置触摸屏按钮并在对战中用触摸完成最后一击即可。

  后面的杯子都是涉及网战了,因此网络条件不好的玩家,可以考虑使用DaiLi等方法提高连接成功率。

奖杯:随时候教!(铜);从容的胜利者(铜)

  方法:进入街机模式,将通信对战选择开启,然后就是等待网络玩家的乱入了,打10次即可。KO奖杯也能同时得到。

奖杯:重播者(铜);STxTK传教士(铜)

  方法:在网络的录像模式中观看三次replay录像可得到前一个杯子。后一个稍微麻烦,需要让自己上传的录像被下载观看3次。

奖杯:初次胜利!(铜);胜利者的证明(铜);名誉的证明(铜)

  方法:在网络等级对战里把自己的RANK打到C级,没啥好说的。

奖杯:道场长(铜);漫长战斗之始(铜)

  方法:在网络无尽对战里建立一次大厅(不需要有人,建好退出就行),再取胜一次。

奖杯:武人之路(铜);分歧之路(铜);险峻之路(铜);无尽之路(铜)

  方法:网络对战次数累计100场,依然没啥好说的。

奖杯:守的精神(铜);破的精神(铜);离的精神(铜;孤高的精神(金)

  方法:网络对战累计取胜100场,再一次没啥好说的。

奖杯:友情的征兆(铜)

  方法:使用ADHOC模式进行一次面联对战。实在找不到人面连就考虑参加一些掌机聚会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街头霸王X铁拳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X铁拳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