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地带:雇佣兵》老兵模式心得

2013-09-10 12:19:37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jerryd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老兵难度最终BOSS,我的装备是STA-52SE突击步枪,VC9飞弹发射器(以下简称火箭炮),vc-g11毒气手榴弹(以下简称毒炸弹),战斗防护服,和VAN-GUARD-甲拉培(以下简称防御墙)。

  刚开始打掉BOSS 招来的第一小分队敌人大概20个,解决掉后进入二阶段,用火箭炮打BOSS 将他从天上击落大概需要6炮左右,(炮弹没了及时去军火商那里买)期间他会召唤小兵,注意卡视角,解决掉小兵后马上转移视角到BOSS,用火箭炮迅速将其击落后进入三阶段,关键就是这里了,BOSS被击落后会带着好多小弟一起下来将你包围,这会要迅速往自己脚底丢毒炸弹(毒炸弹会解决掉BOSS带来的诸多小弟,如果你丢的位置好会把所有小兵都解决),然后逃离毒圈范围 站远处像BOSS开炮,(BOSS进入毒炸弹范围后会眩晕),将你手中4发火箭炮毫不保留的射向BOSS吧,打完后迅速开启防御墙。

  老兵难度4发炮弹是打不死他的,建议你迂回迅速到军火商那补上4发炮弹和毒炸弹,等BOSS招小兵包围你的时候继续向自己脚底丢毒炸弹,然后远处对BOSS再补上两炮,这会你会发现BOSS被你干趴下了,千万别高兴的太早,看看场面上BOSS的小弟有没有解决完,这很关键,如果全部解决掉后走近BOSS狠狠的蹂躏他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雇佣兵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