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4》视频教程攻略

2013-09-11 15:17: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实用操作技巧-铲截

展开

三、实用操作技巧(视频演示)

防守篇

  01.铲截

  B键

  解释:自古以来,PES的铲球成功率都是非常高,而且加上本作的强劲碰撞,铲球不再仅仅阻断对方盘带,而且更加多的机会是完全把对方的球控制于脚下。

  操作指导:PES即便是从后铲球,(只需紧贴对方盘球球员,部分前后)就算铲不中球也会铲中人,所以铲球作为拖缓对方攻势也起着重要作用。

  一般情况下无须压迫,只要奔跑中靠近对方盘球球员,往其前进轨迹位置按下B键即可。

  估计是PES的碰撞系统还未达到更高级的水平,多数铲球成功后,对方球员都会“莫名其妙”地翘起右脚而扑下,所以趁机可以把球权抢夺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