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E》SL刷装备正确步骤

2013-09-11 18:38:1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ao100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先要把要杀的怪打到残血,一击必须杀的地步,给打手加好幸运,记录下,打次看看,要是没出,场上随便什么机体移动下,再记录下,这时不用换人击杀,还是刚才那个上幸运的打次,不出的话,就再找个人移动下,加记录以上重复,要是场上能移动的都行动完了,那就等下回合。

  这个就是SLG的乱数刷法,以火纹凹点最为常见,因为直接读档数据是一样的,所以为了打乱游戏数据,读档后需要做一些动作(比如人物移动,攻击等)。

  另外机战系列在游戏中按L+R+SELECT+START就是回到标题画面,而如果在上面步骤后马上按着START不放,则不用回到标题画面菜单而是直接读取游戏中的即时存档(SL大法必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机器人大战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