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奥德赛ACE》巨锤铁匠心得

2013-09-17 17:41:0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Quarterma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自定义人物的时候我选的武器是弓箭,主要原因是《讨鬼传》中弓箭挺好用的,恰巧《仙境传说:奥德赛ACE》里的弓箭也有箭雨这招。但第二章过后,感觉弓箭问题还是挺闹心的。发明弓箭本身就是为了捕捉飞禽的,但《仙境传说:奥德赛ACE》里的弓箭竟然不能玩天上打。攻击空中目标竟然还要先跳起来。攻击力和防御力是6种职业中最低的,双料倒数第一。箭雨的效果也挺令人失望的。

  ACE技能主要以埋地雷为主,这个技能还是很好用的。要没有这个ACE技能,前两章恐怕还要更加曲折一些。

游民星空

  于是第二章结束后,我改用备受玩家们青睐的刺客。刺客攻击频率确实很高,输出和弓箭手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但刺客的ACE技能不好,潜击主要作用就是晕眩,但对BOSS怪无效。后旋爆破,哎呀!这真是很无语的一个技能!

  后旋爆破可能是真对后期某些关卡设计的,但前期只是突围用用。背刺是比较用的技能,在一刀只能输出150的时候,他能打掉1500十倍的效果。可叹的是有蓄力时间,很容易打空。

游民星空

  前期格兰德尔是个难点,难就难在虽然它站在地上,但你必需要跳起来攻击。在空中使用ACE技能要消耗AP槽,回避也要消耗AP槽,结果很容易在空中AP耗光白挨打。

  格兰德尔血也比较厚,我是无法战斗3次后使用优古多拉希尔之花后又无法战斗2次,在时间不到5分钟的时候才击退。

游民星空

  进入第四章后,在C4-3有闲狂想曲4很幸运的掉落了骨制螺旋锤。于是改职业巨锤铁匠,没想到大锤的威力这么猛!

游民星空

  巨锤铁匠的前3个ACE技能都是立即发动的。打BOSS的时候一开就招呼它大地之击和钻头上旋。

  先放大地之击,大地之击最后落地时就放钻头上旋这两招的连续性非常好,用完了就和BOSS玩逮人。

游民星空

  如果击倒了,就放吸收旋风。让吸收旋风自己释放完毕,不要撩最后那一下,就让它自己转完。

  BOSS要是没有倒地建议不要用吸收旋风,冷却时间长随意使用效果不佳,还容易关键时刻掉链子。

  要是想部位破坏就用大地之击打要破坏的部位。有了这三板斧连按键都剩了,摇杆加触摸屏搞定!

游民星空

  大锤攻击前期都差不多,没有骨制螺旋锤又不想浪费时间刷的可用赝品战锤改一改代替。

  卡片要加一个AP最大值上升要不然三招连不起来,加一个1级就够用了。

  巨锤铁匠还有一个好处就血多,4阶2900几乎是刺客的3倍。服装推荐巨腕又便宜又好看。

  当然了,并不说这就是最强职业,就弓箭、刺客、铁匠三个比,我觉得还是大锤比较容易搞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