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敌法师进阶攻略

2013-09-24 23:29: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oop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物品

狂战斧

游民星空

  敌法师的核心装备,虽然众多近战后期都喜欢选择狂战斧,但此装备的特点在敌法师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第一点,狂战斧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刷钱带线装备。看到很多玩家出了狂战斧觉得自己无敌上去就砍人,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狂战斧确实加了65点攻击力,但是如果刚出了狂战斧去找人拼命,那么就浪费了宝贵的刷钱时机。当然我也不是鼓励无脑去刷钱,如果对手欺负到塔下来了该出击就出击。总之又回到了开始的话题,什么时候该刷什么时候该打,才是判断一个敌法师水平高低的根本。

动力鞋

游民星空

  敌法师拥有闪烁,所以相位鞋不合适。出狂战有恢复能力,绿鞋不合适。飞鞋太贵不合适。敌法师需要攻速与属性,动力鞋当然最合适。

  同时,当出了狂战斧之后,通过合理切换狂战斧能达到最低消耗的作用。具体就是要闪烁时切成智力腿,砍怪切成敏捷腿。看似无用,只有用过之后才能体会到其中的作用。

幻影斧

游民星空

  敌法师在新出的35号宝箱中会有一件专属武器,就是幻影斧(见开始图片),可见其对于敌法师的重要性。第一,幻影斧可以极大提高敌法师生存力,被集火时开掉可以迷惑敌人不知攻击哪一个,同时开启幻影斧可以解除沉默等一些不良效果(血魔大就算了),利用闪烁逃命。第二,提高大量移动速度,要是觉得移动速度没用,还是多打打电脑练习一下。第三,幻影斧可以带线磨塔,可能消耗不了太多但是塔是不能回血的,总会被拆掉。第四,幻影斧可以通过一技能增加烧蓝的速度。总之,出到幻影斧的敌法师,就具有很强的战斗力,完全可以根据形势选择参战。

龙心、祭品、黑皇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心、祭品、黑皇杖,为何要合在一起说,因为这三件装备对于敌法师的作用略显重复,一般情况下只需三选一便可。龙心可以说是比赛中最稳健的装备,配合高魔抗,敌法师的硬度可以达到一个惊人的地步。祭品可以增加吸血能力与回蓝能力,同时也能增加一定攻击力,缺点是不加任何属性也就代表着不增加一点血上限,如果没有好的输出环境或者被GANK,可以说作用为0。黑皇杖一般不考虑,只是如果对面控制太多或者有瞬间靠控制能带来巨大爆发的时候(代表人物SVEN),则必选黑皇杖。

  其实出了龙心的敌法师是具有重大战略作用的,敌法依靠高魔抗可以先切入战场吸收大量伤害,为队友创造机会,再闪烁走依靠龙心回血,回满后重返战场收割。我们可以多次看到BurNing的敌法师出了龙心后纯粹就是顶前场卖肉打法,值得学习。

蝴蝶

游民星空

  敏捷英雄的最爱,通过Dota2BUFF可以看出蝴蝶的胜率非常高,也就代表着出到蝴蝶基本就可以终结比赛了(当然不是裸蝴蝶,装备还是要按照顺序来)。蝴蝶可以提高大量的攻击速度,60点攻击力(敏捷英雄),不俗的护甲,最重要的是35%的闪避。后期大家攻击力都很高,闪避是最有效的抗击打手段,换个角度来想其实蝴蝶也算是个肉装,至于金箍棒,这是每个英雄都能出的吗?5400的价格不是儿戏,而且金箍棒除了不会MISS其他属性并不算完美,打乱敌方后期的出装套路也不是坏事。

深渊之刃

游民星空

  敌法第六格装备首选,100点攻击力与10点力量,都是一个后期需要的。同时主动使用可眩晕2秒,对于敌法来说足够秒杀一个非后期英雄。出到深渊之刃后敌法完全可以单杀一些脆皮英雄,闪烁突进直接拍晕,没有任何反应时间。同时如果一些顺风局,幻影斧后可直接选择深渊之刃,可将脆皮英雄吓得不敢出门。

虚灵之刃(杂技装)

游民星空

  秀的成分很高的一件装备,当然也不是完全没用,配合大招可打出极高的伤害。如果后期局势所迫需要面对幻刺、混沌这种刚正面无敌的英雄,灵活一些出一把虚灵之刃完全可以反败为胜,不但可以使其无法物理输出,烧干蓝可以直接带走,总之是一件根据局势选择出的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Snoop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