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4》工会任务出物问题分析

2013-10-09 16:43:4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风邪烈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想求个99金牛来和99天回做一下同类对比的....不过由于如此这般的原因最后没能完成...不过按照目前来看,同样是6星的怪物情况应该是一致了。

  目前本人有着LV100蓝跳王、LV94桃岩龙、LV99天回龙、LV84天回龙,这几个任务。刷了好多天,很多资料也是围绕这几个任务所得来分析。

  这次主要是说说几个关键物品的问题。

  1.荣光武器/防具

  2.最高级研磨材

  3.未知/神秘护石

  首先,荣光装备这个估计是大部分人最热衷于刷的,因为很好搞,就算不打怪也可以获得。在之前我们看到日服表格上写着4星以下的怪物没有荣光装备,这点是错的,因为LV100的蓝跳跳

  单纯宝物房间里就已经能够出荣光装备,当然击杀后基本都是历战,这点是无可厚非,但是确实任务里还是会出现荣光,只是几率比较低一点。

  这里顺便列一个常见的各个难度代表怪物

  3★各色跳王、撤甲虫、大怪鸟、鬼蛙

  4★鲨鱼、蛇、蜘蛛、桃毛、青怪鸟、小岩、桃岩

  5★重甲虫、雷狼、麒麟、凯龙、黑凯、火龙一家、轰、黑轰

  6★小钢、炎王、天回、金牛

  (上面没写出的怪物并不是不存在于工会任务,仅是个人没有,列出来。)

  这里要说明的一项是,基础报酬是会根据怪物难度不同而在特定等级有所变更。

  我们熟悉的是LV76开始会出现荣光装备。难度较高的怪物在LV91后会稳定出荣光。

  这里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3、4★的怪物在LV91之前基本很难会挖出荣光,而即使达到LV91之后,3、4★的怪物在任务结束的基本报酬里也不会有荣光,而3、4★怪物出荣光仅能靠任务中

  采集得到。(当然宝物房的话,荣光出率还是可以的)

  而接下来,关于最高级研磨材,这个东西,在3、4★怪物中是无法通过基本报酬得到,仅仅可以在LV91后任务中采集得到,而且所得概率非常的低(真的不是一般的低,大概挖3天出2个的节奏)

  而5★怪物在LV91后应是一定几率能够在基本报酬获得,而6★怪物在LV76后即可在基本报酬中以一定概率获得,而在LV81后更是基本每场必出。

  而最后的未知/神秘护石,由于个人没有5★怪物的高LV任务,因此无法确定地告诉大家5★怪物是否会出未知/神秘护石

  而目前可以告诉大家的是,3、4★的怪物是不会出未知/神秘护石。而即使在6★怪任务中,未知/神秘护石也只能从基本报酬中获得,单靠3猫采集无法获得。

  最后,给大家一点建议。如果单纯只是想刷荣光的话可以个LV90以上的桃岩龙或者小岩,主要很好打,很适合各位技术不是太高,但又想要荣光的玩家。

  而如果个人技术不错,但缺少固定队友的玩家可以视乎个人水平选择刷5★的麒麟、黑蚀龙又或是6★的钢龙、天回龙。

  如果有着可以打定番的队友,而且资源也足够丰富的话,不用多想,请刷金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