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心得汇总

2013-10-11 11:0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yy9457971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最好的家是南方镇里镇西的大库房!(需要12人,50材料)

  2:军火最多的地方在西方!(各种枪支、弹药很全)

  3:把前哨建设尽可能在自己家附近(防御有视野,僵尸出现几率少,材料方便获取),前哨的建立还得跟房屋产材料类型建设(自认为什么材料缺就把哪种材料出产房屋设置为前哨)!

  4:人员数量不用太多,本人通关时人员数量为15人!(多了没床位,而且会吵架)

  5:下部估计会出在大城市里面干僵尸!(通关场景发现出口是高层林立的都市)

  6:搬运材料可以呼叫队友帮你搬!(自己顺便还可以护送他增加情感加经验加很多东东)

  7:打浮肿僵尸最好远距离一枪,因为用车撞自己也会受伤。

  8:打狂野僵尸(爬行者速度很快的那个)不要让他抓到而且最好带个副手干他!否则自己会挂掉!

  9:打装甲僵尸自己就能KO,但空手打他打的很费劲,他无视枪支,最有效的武器是钝器!

  10:打大胖子我基本是用车撞死或者群殴他以及用枪先打头(车有时都会撞报废了,然而他还没事呢,最好是撞倒他就压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