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蝙蝠侠:阿甘起源》图文攻略

2013-10-29 11:32:2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2页:序(2)

展开

游民星空

  从通风口出来,这里本有一堵墙,可以用硅胶炸弹将之炸开,而那个人也被墙给砸晕了。但是说起来……你死就死了不要死的那么文艺OK?前方右拐,再右拐……哎哟撞墙了。这门不会自动打开……站远一点,然后狂点数字键1就可以开门了~~逻辑观……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可以明显看到一个通风口,通风口进去有几扇窗户可以看到下面的情况,从通风口出来之后,就看到菊长大人被虐了。小蝙看到黑面具竟然欺负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想要打破窗户进去救援,可怎么也打不破(想当年阿甘疯人院开场就打破了防弹玻璃哎),结果交到玩家手里一个鱼跃就进去了。玩家操作终于比CG强了!值得称赞。但是说起来刚才通风口的窗户就这么被无视了,伦家心很伤啊!

游民星空

  这个防弹衣的哥们,想来一发就自己脱……不脱我灭了你!待老夫先爆了其他人。面临这场战斗,先不要理这个穿防弹衣的家伙,解决掉其他的,然后把这个穿防弹衣的给晕了再打。打完发现菊长已死,图中小蝙身后这道门可以进了。

游民星空

  出门右拐上楼,看起来很高,但是钩爪在的话……一次性爬个三四楼都不带喘气儿的!隐隐的熟悉感?上去打BOSS了。

游民星空

  鳄鱼人的攻击均无法反击,只能用鱼跃翻身跳到他身后,然后回过身来将他眩晕再一顿暴打,有时候会出现QTE,狂点空格才行,而且不要想着一直点就行了,速度也是很重要的!这里很容易挂掉,无论有没有出现QTE,每次打完记得往身后闪避一下,否则容易被震荡波打中,不不不,肯定会被打中!每次打完他他都会跑去拿油罐,此时狂点数字键1,一直发射蝙蝠镖,之所以要狂点,是因为这个时候飞机上会出现几个小兵,你的蝙蝠镖快速发射有可能打中小兵……他自己被炸一下还是很疼的。只要2次QTE就可以将之解决掉。

游民星空

  打完警察到来……蝙蝠侠畏罪自杀……不过说起来,打了整整两集酱油的鳄鱼人终于充当了一次BOSS了。之后就回到了蝙蝠洞,oh!My dear阿福~~

游民星空

  打了个BOSS升了一级,点一下tab看看这个升级界面,反正我是看不懂。不过跟前作差不多吧……大概?比较建议先强化一下防御,特别是对枪械的防御,个人感觉暗杀部分比普通战斗要难得多!完了跟着阿福过去,到那台电脑面前点一下空格。这是对以后将面临的BOSS……额~~也是已经面临过的BOSS的介绍。

游民星空

  8个人……其中包括着丧钟、贝恩怎么还有个伪娘?可是CG里说是个男的~~有胸是怎么做出来的?总之等一切完了之后,去蝙蝠侠的飞机旁边点一下空格就可以去各个地方了……感叹号就是主线目标。进入下一个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