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上手心得

2013-10-29 11:28:29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故事发生在平安夜,高谭市的黑门监狱(Blackgate)遭到大反派「Black Mask」劫囚,于是我们帅气的阿蝙当然二话不说坐着蝙蝠战机(Batwing)赶往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忘记刮胡子的暗夜骑士

游民星空
管家:少爷你忘了今天是平安夜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全不鸟阿福直接咻地一声飞往黑门监狱

  黑门监狱可以说是玩家的基本教学场地,玩家可以在这里学会基本的反击、连击等攻击技巧,还能练习使用一些机关道具,像是蝙蝠索、引爆器、蝙蝠爪与蝙蝠镖等等。我们的阿蝙虽然奋力追踪Black Mask,但还是无法阻止高谭市局长被杀害(因为是前传,所以这时高登还没有成为局长)。不过目前在为Black Mask工作的“Kill​​er Croc”在撤退时,却不小心把重要的记忆卡弄掉,“刚好”被阿蝙捡到。

游民星空
本作第一个讨打的小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罚你回家看《黑夜骑士》50遍

游民星空
当敌人头上出现闪电符号的时候,记得按Y键,这样就可以很帅气的反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