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全支线图文攻略

2013-11-05 16:41: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疯帽商的任务

展开

疯帽商的任务(The Mad Hatter Missions)

  在从警察局的下水道出来后,会遇到三个唱歌的家伙,说欢迎蝙蝠侠加入他们的狂欢派对。他们是疯帽商的傀儡,唱完歌就被处死了。随后通信频道里传出女孩爱丽丝的呼救声,疯帽商贾维斯向蝠蝙侠致意,说有个招聘的职位找他磋商。

  找到帽子店解决外面的打手,进到店里听到疯帽商在和手下说话,用钩索拉开通风道盖板爬进里屋,清掉所有戴兔子面具的匪徒。向疯帽商逼问爱丽丝的下落,疯帽人让他看座钟的时间,结果蝙蝠侠坠入幻境之中。

  尤如《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景,七彩缤纷的童话故事。桥面上有电路板,等电流消失的时候再走,桥末端要跑到最后一块电路板上,用飞镖打钥匙孔两侧的灯罩,全部打灭会放落吊桥。

  沿着覆盖藤蔓的石墙攀爬,由墙洞跳落到塔底的走廊中。三道门对应着上面的镜子,戴兔子面具的人会出现在一面镜子里,如果进错门的话疯帽人会大笑,不断的进兔面具下面的门就能走出迷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到房间,从镜子里跑出很多的兔面具打手,将他们清光后镜子破碎,出现一道门。来到大厅阳台,地面仍有不时通电的电路板,趁间隙走过去,在末端墙壁上涂凝胶炸药破开墙壁。外面是一条河流,踩到一只盘子上面,朝羹匙发射钩索,拉到河中央再朝对岸发射钩索。

  沿着外墙攀爬,再踡缩的墙缝里沿坡道走,爬到塌掉的房间里,看到前面是纸牌搭成的桥梁,爱丽丝被疯帽人追逐着。蝙蝠侠沿着空中的铁索行走,切换成滑索模式,过去踢碎纸牌落身到桥面上,快速沿着纸牌桥奔跑,身后的钟摆会不断的将桥面切掉。

  进到钟塔内部,四壁都是转动的齿轮,将道具切到遥控钩索,在头顶搭设索道,跳到上层。来到钟塔外部,躲避钟摆逐层平台爬上去。回到内部,跳上一只配重砣,踩下去后看到头顶出现一个孔洞,由那里钻出去。再到外部爬平台和竖梯,来到疯帽人劫持爱丽丝的房间。

  掏出飞镖按住鼠中键锁定目标,将疯帽人击倒救出少女爱丽丝,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