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口袋妖怪X/Y》速刷经验钱币窍门

2013-11-08 11:10:00 来源:A9VG论坛 作者:supernichao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1.需要一个护身金币/幸运熏香(可以在Coumarine City码头的摊位买到。),5个幸运蛋(也在Coumarine City,跟旅店1楼左边坐在椅子上的女子讲话,如果你队伍第一只PM亲密度够高的话,她就会送一个给你。另外  4个要做的就是弄一只死掉的巴大蝴在队首,抓一只有看穿特性的Gothorita学习小偷去有吉利蛋的Safari再刷4个幸运蛋。如果对方吉利蛋有提示携带了幸运蛋,就使用小偷,把蛋偷过来,逃掉就行了,一直刷到够,记得把偷来的蛋放到包里)

  2.第一只PM携带护身金币/幸运熏香,另5只携带幸运蛋

  3.使用加经验或钱的OPOWER

  3.去Lumiose City的3星餐厅刷双打或三打出场的带有幸运蛋的PM可以获取150%经验量,未出场的获得75%

  幸运熏香(Luck Incense):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如果参与了对战,对战结束后获得的金钱加倍。

  幸运蛋(Lucky Egg):携带该道具的神奇宝贝获得的经验值提升50%。

  Coumarine City:12、13号路中间的城市

  吉利蛋有5%概率携带幸运蛋

  复眼特性:当该特性的神奇宝贝在队首时,野生神奇宝贝携带道具的机率增加。(该PM死亡亦生效)

  看穿特性:在开始战斗时,看穿对手携带的道具。

  Gothorita:576号,百变怪花园有。

  小偷:TM46(5、7号路中间的Camphrier Town最右边屋子里中间那个非主流会送)

  Lumiose City:中间最大的城市

  3星餐厅:restaurant Le Wow,通关后才能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口袋妖怪X/Y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