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10:幽灵》解决对战延迟方法

2013-11-08 15:5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玩过本代联机的基友们大概都有过被人一枪杀死但看回放看到别人其实打了自己一梭子的情况吧。其实都是lag造成的。你没感觉到lag是因为游戏server给了你一个lag compensation延迟补助。

  那么怎么解决lag问题?

  其实这个延迟不是你的网很卡,而是因为P2P服务器的主机端离你太远造成。

  寻找低延迟主机的方法

  打开游戏安装目录 ...\Steam\steamapps\common\Call of Duty Ghosts\players2\  , 用记事本在 config_mp.cfg 文件中查找下面这行

  seta cl_maxPing "800"

  这个就表示你在寻找游戏大厅的时候会自动进入800ping以内的所有可用服务器。

  把800修改成你想要的数值。

  亲测管用。流畅的一B。我在欧洲,改的是8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0:幽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