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浮:内部敌人》试玩图文心得

2013-11-20 09:14:1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小队存亡与任务成败都取决于指挥官

游民星空
最高可六个小队成员同时出击,慎选队伍组成以及携带的装备!

  当然有指挥官,你也必须要有听从命令并且准确执行的士兵才行。在《幽浮:内部敌人》中虽然主角是指挥官,但没了这些在前线拼命的士兵,地球恐怕早已被外星人给占领。与传统的RPG或战略游戏不同,你的士兵永远都只有一条命,如果在前线阵亡了那就没有办法挽回了。虽然可以招募不同的新兵进指挥总部,但玩家士兵的官阶与能力都是分开提升,通常一个指挥官都会有一个最喜爱的小组,但分散投资才是聪明的选择。因为你的小队可能会在上一个任务中受伤,导致下个任务无法出勤,这时候如果没有替补的小队人选,将会替任务加上许多不确定因素。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回报,将会告知指挥官士兵的情况,KIA代表任务中阵亡,而Wounded则是受伤必须休养。

游民星空
要如何让过关结算时所有评价都拿到绝佳,就是要考验指挥官的能力了!

  士兵在出过任务晋升之后,将会决定他们作战的喜好与风格,分为“突击”、“支援”、“狙击”与“重型”四种。“突击”风格的士兵善长近距离作战,可以移动后开火或者二次开火,在短距离内能够快速输出大量的伤害。“支援”兵则是可以强化医疗喷雾的功能,并且在选择技能之后可以获得超高的移动能力,在战场上也能用烟雾弹来遮蔽敌人视线,能够迅速的在战场就位提供医疗或者适当的援助。“狙击”的能力很受限,移动后不能开火也不能进入警戒状态,但长距离的射程与超优秀的伤害力,让这类型的士兵成为队伍中最具威胁性的人物。“重型”士兵则是使用重机枪,善长火力压制与使用爆裂物,爆裂物威力很强又可以轰倒敌人的掩体,但爆裂物同时也会摧毁敌军身上的资源导致无法回收部份素材。真正优秀的指挥官将会依照自己小队组成的成员,来决定自己任务的执行方式。

游民星空
不同类型的士兵都会有不同的技能,记得要慎选适合自己指挥方式的能力!

  除了这些特色之外,每个士兵玩家也可以进行自订外观,从种族、语言及语音、护甲外观与颜色等,众多的自订要素以及各式各样风格的士兵,让每一个XCOM的指挥官都有不同的指挥风格与小队成员。

游民星空
可以依照玩家喜好来自订士兵,这些自订选项并不会影响任何能力

优秀的指挥官将会内外兼顾

  当然除了外在侵略的外星人之外,身为XCOM的指挥官还必须应付基地内的事宜,除了要想办法筹措研发资金、招募新兵、部属资源之外,还必须进行科技研究与建造。就如同战略模拟游戏一样,《幽浮:内部敌人》也有着独树一格的科技树,建造不同的设施就能获得不同的效果与科技。除了建设之外,身为维护地球安全的XCOM指挥官,你也得跟政客打交道。这些参与XCOM计划的国家就是我们资金最主要的来源,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会报以及拿取该月的资金。

游民星空
所有计划成员国,下方就是该国国内恐慌的指数,发射更多卫星将可以增加每个月的计划资金收入。

游民星空
建设不同的科技设施,才有办法稳定的营运指挥总部与应付外在威胁!

游民星空
除了建造科技建筑之外,也能利用玩家在战场上收集到的物资来进行科技研究,新的能力或者装备都必须仰赖这样的研究才有办法完成。

  但这并不代表这些计划成员国是免费拿钱给我们花,玩家如果想要维持该国对XCOM计划的信心,就必须要利用行动来赢得支持才行。玩家可以建造卫星连结,借以在该国家上空发射卫星监控外星人活动,这样就能获得更完整的情资。在玩家利用卫星扫描地球上的外星人行动时,有可能会同时出现三个国家内有外星人活动。三个不同的任务将会在三个国家内同时发生,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任务进行,受到关注的国家就会降低国内的恐慌值。当然受到玩家忽略的国家,在国内对外星人的恐慌就会提升,如果某个国家的恐慌到达极限,他们就会退出XCOM计划,而退出计划的国家就没有办法再用任何方式重新让他们加入XCOM的成员之中。

游民星空
加拿大由于国内恐慌过高,已经正式宣布退出XCOM计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浮:内部敌人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