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8:宿敌》开启60帧游戏速度过快的解决方法

2013-11-24 17:16:3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ight06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用了主页中提起的开启高分辨率的方式,我没开到2.00000,我用的1.00000。画面的确有点提升。另外,开启60帧,开起来和子弹一样,我就自己看了下,"D:\Need for Speed(TM) Rivals\NFS14.exe" -Render.ResolutionScale 1.00000 -GameTime.MaxSimFps 60 Max最大值,所以,帧数会一直保持着最大,而我给把Max改为了Mean,就是主帧数或者称之为平均值。桌面快捷方式的路径就成了"D:\Need for Speed(TM) Rivals\NFS14.exe" -Render.ResolutionScale 1.00000 -GameTime.MeanSimFps 45(我安装在D盘,盘符大家自己根据情况修改,我没有定60帧,感觉45帧就很流畅了,但是,实际游戏中,Fraps显示帧数为60)我目前玩是没什么问题的,画质提升了1.00000,画面再嘈杂也不会卡帧了。

  右击桌面图标-属性-快捷方式-目标 在这里修改,你可以直接把我的复制进去,只修改盘符行了。

  注意:-GameTime.MeanSimFps 45前面要有一个空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8:宿敌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8:宿敌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