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灵》蓝蛙族部落副本图文攻略

2013-11-29 15:57: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羽222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蓝蛙族部落是4人高级难度副本,出现28-31级怪物,掉落31级的奇巧品质装备,适合28级以上的玩家进入,推荐人数:2-4人。推荐装备金刚武器和大漠(28级)八卦,前期忽雷副本的装备也没有问题。新手单刷难度较大。

副本位置:

  蓝蛙部落副本在大沙漠陶土林陶瓷坊总舵的最东端。

游民星空

副本地图:

游民星空

  蓝蛙部落副本是一条直通通道,路上会有很多电蛙小怪,建议逐堆引来击杀。

首领截图:

游民星空

首领技能:

  喷毒(远程):当仇恨目标距离boss 8M以外BOSS就会向仇恨目标一直喷毒造成远程攻击伤害附加中毒效果,并对附近4M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溅射伤害,溅射到的目标会同样受到中毒效果,中毒时每3秒损失30点生命值,持续12秒,可叠加3层。攻击附加中毒效果。远程攻击大概造成4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吐毒(近战):距离8M以内BOSS会吐毒攻击仇恨目标,近战攻击附加中毒效果,中毒时每3秒损失30点生命值,持续12秒,可叠加3层。攻击附加中毒效果。近战攻击大概造成400+伤害。(可格挡)

游民星空

  跳跃:BOSS吐毒2次后强力蹲下在跳起空中砸向仇恨目标,并对仇恨目标周围的所有目标造成范围伤害。攻击附加击倒效果。(可格挡)

游民星空

  冲击波:BOSS跳跃后向前方目标释放冲击波造成直线伤害并目标击退10M。攻击附加击退效果。(可格挡)

游民星空

  召唤小怪:开场前BOSS总共有56999的血。会有8只小怪。一旦小怪被杀死,BOSS血量大概3W左右他会再次招小怪,然后是2W3 1W5 5000再次召唤小怪,总共招4次小怪。招小怪时这时他会说话的。要格外注意。

游民星空

  开场前小怪

游民星空

  BOSS血量 2W3 1W5 5000 再次召唤小怪

职业定位:

  剑士:主要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输出。

  力士:配合队友控制并且进行伤害输出。

  刺客:近战进行伤害输出。

  气功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

  召唤师:远程进行伤害输出。

  拳师:可作为坦克拉仇恨,也可作为近战造成不错的伤害。

击杀流程:

  幻术蛙知鼓 31级首领级BOSS属于毒素系召唤型,具备单体霸体效果需要配合合击技才能进行控制,击败它的秘诀就是及时击杀它召唤出的小怪。

  开场主T开怪,把BOSS拉住在中间原地,其他人速度清理掉8个小怪,马上一起输出BOSS,近战注意BOSS的跳跃和冲击波技能这2招技能伤害很高,用SS跟Q/E躲避,这BOSS的攻击可以通过走位绕圈的方式躲避。近战吐毒可以格挡,主T注意不要离BOSS太远,远离BOSS 8M外BOSS就会一直喷毒。BOSS的近战攻击顺序是:吐毒→吐毒→跳跃→冲击波。

  新手提示:要注意的地方是BOSS每次招小怪时主T单人拉住,其他人速度清理掉小怪,如果放任小怪不清理很容易灭团,小怪的伤害蛮高的闪电攻击一次400+伤害,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灭团。准备好一些药水,血量低时及时使用。

物品掉落:

  幻术蛙 掉落所有职业31级奇巧品质武器和闪避八卦,武器攻击力为60点。由于都是奇巧品质这里不再多作介绍。

相关任务:

  主线任务-寻找电光的陶工

  前往蓝蛙部落,解救蓝蛙族族长,从石像中获得闪电珠。

  每日任务-青蛙王子

  前往蓝蛙部落,消灭幻术蛙知鼓,拯救蓝蛙王子。

  奖励经验××× 金钱3-14Y 大漠豪杰之证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