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灵》新手召唤师技能加点图文教程

2013-11-29 09:36:0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Mò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召唤师职业定位

  召唤师没有其他职业的华丽技能和瞬间爆发,可是他超强的控制能力和灵动的生存能力在PVE和PVP中都是不容小觑的。

  在PVE中,召唤师可通过疯狂生长远程控制,给队友制造最大的输出环境;也可以使用花粉、蒲公英保护队友;同时还可以使用铁壁喵、畏缩嘲讽BOSS,担当T的角色。

  在PVP中,召唤师可以通过玫瑰、马蜂、花粉、板栗球压制远程职业,又可以使用疯狂生长、蒲公英、狗尾草来避免近战职业的突脸。遇到爆发职业时,可以使用下段斩以及友情确保自己的生存。同时召唤师还有牵牛花和猫咪,可以最大化保证自己的持航能力。

  由于召唤师无法瞬间输出成吨的伤害,所以PVE、PVP时都要尽可能的让自己灵动起来!

职业加点

PVE 加点阶段 PVP 加点阶段
玫瑰 2阶2段 玫瑰 4阶1段
马蜂 3阶1段 马蜂 2阶1段
疯狂生长 3阶1段 疯狂生长 3阶1段
牵牛花 4阶2段 牵牛花 4阶2段
花粉 2阶1段 后翻滚 3阶1段
蒲公英 2阶2段 花粉 2阶1段
后翻滚 2阶2段 蒲公英 1阶1段
畏缩 3阶2段 铁壁喵 2阶2段
铁壁喵 2阶2段

PVE加点

  玫瑰2阶2段 点出叠加毒素、减防以及连续给5个敌人造成伤害效果,可以保证快速清小怪的速度。

游民星空

  马蜂3阶1段 点出叠加5次出血效果以及隐身状态下立即施展效果,在打BOSS的时候可以瞬间打出一个小连招(蒲公英→马蜂+疯狂生长)

游民星空

  疯狂生长3阶1段 点出隐身后立即使用、在敌人周围发动效果,原因同马蜂一样。

游民星空

  牵牛花4阶2段 点出吸收生命过程中可以采取其他行动以及移动下使用效果,吸血时可以使用其他技能。让自己最大化的飘逸起来。不仅可以保证足够的输出、走位,最关键的是可以灵活的看到队友的状态,保护队友。(比如炎煌敌友被抓的时候可以最快速的个队友放蒲公英,或炎煌8连发的时候快速给队友放花粉。)

游民星空

  花粉2阶1段 点出恢复生命即可,感觉点出防御稍微有点亏技能点。在战斗状态的时候也可以给队友花粉效果,避免远程攻击,同时在脱战时也可以给队友回回血的哦!

游民星空

  蒲公英2阶2段 点出队友享受保护效果,在PVE中这个技能是比较重要的。不仅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同时也可以保护队友免受关键性的伤害。由于冷却时间相对于比较短,在打小BOSS的时候可以频繁的使用来激活小连招。(蒲公英→马蜂+疯狂生长)因为隐身后马蜂和疯狂生长都是瞬发的,可以最大化伤害。

游民星空

  后翻滚/板栗球 点出F/SS后地上掉出板栗球,板栗球带出血效果。这样就可以马蜂、板栗球双叠出血了。

游民星空

  畏缩3阶2段 点出范围嘲讽,不仅可以单嘲BOSS还可以群嘲小怪(小BOSS也可以群嘲,比如炎煌3人组)。畏缩+铁壁喵嘲BOSS妥妥的,不OT、不掉血!

游民星空

  铁壁喵2阶2段 保证喵喵最大化肉盾,T出实力T出风格! 喵喵思密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标签:剑灵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