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2》擦肩系统详解

2013-12-03 10:34:39 来源:GameFAQs 作者:TourianTourist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成就技巧

  这里有些技巧可以在一场对战中完成多个成就。最好你的对手是低赏金,低于8颗心,而且你穿上了最好的装备。

  如果你是土豪,有另外个3DS和另一份游戏(比如说买了限定版3DSXL,或者你的家人或朋友也有3DS),就可以设置一个战斗力只有5的渣影子。刚进游戏时就去和长老对话并设置擦肩角色。三个记录都要这么做,然后你就一次可以收到三个影子了。这样你就可以在几天内完成所有的成就。同一台3DS每8小时可以擦肩一次。

大回旋斩杀

  Lv3剑的大回旋一次可以打出8颗心的伤害。不要碰摇杆,就按住B然后放大回旋,如果对手有盾的话就不断重复。一般来说一次就能完成以下成就:

  使用回旋剑完成最后一击

  使用Lv3剑完成最后一击

  不受伤害并赢得对战

  不移动并赢得对战

  10秒内赢得对战

  不使用X键Y键并赢得对战

  当然这么做并不是万无一失的。如果回旋被招架了,你会被击退一点距离然后完成不了“不移动并赢得对战”成就。如果在憋回旋之前就被攻击的话,别的成就也可能完成不了了。并且千万不要在冰雪竞技场用这招,攻击到弹簧石也会让你被击退。

  你也可以用邪恶果击晕对手然后再放大回旋。然后憋大回旋的时间会长于晕眩时间,所以看上去好像没什么帮助。但是用了邪恶果会让你有机会完成别的成就,一般来说可以和以下几个成就一起完成:

  使用提示眼镜并赢得对战

  使用红药水并赢得对战

  使用蓝药水并赢得对战

  在黄药水效果下赢得对战

  使用紫药水完成最后一击

  使用牛奶并赢得对战

  使用精灵并赢得对战

  使用苹果并赢得对战

  使用绿苹果并赢得对战

  使用邪恶果并赢得对战

  记得带上装有这些物品的瓶子道具,在大回旋之前使用。但记住,使用瓶装物品时要消耗时间的,影子可能在这个时候接近你。

药剂大师

  有点类似于上面那条,只不过大回旋换成了更保险的紫药水。紫药水每次会造成8颗心伤害,自己也防不住。所以可以用来对付一些血量不多的影子。如果在紫药水之前还使用了黄药水,你也可以完成这个成就,但是要注意好时间。

  在黄药水效果下赢得对战

  使用紫药水完成最后一击

  不受伤害并赢得对战

  不移动并赢得对战

  10秒内赢得对战

  当然,黄药水也可以替换成红药、蓝药、牛奶、精灵、苹果、邪恶果或者提示眼镜,这样可以完成其他成就。

疯狂冲锋

  想法是只用加速靴来造成伤害,千万不要用剑或者别的道具,除了盾。这招最好用在森林竞技场,因为那里你不会掉下去,并且可以吃到苹果。

  使用盾并赢得对战

  使用海拉尔盾并赢得对战

  使用加速靴完成最后一击

  不使用X键Y键并赢得对战

  不使用B键X键Y键并赢得对战

  如果你在森林竞技场完成的话,可能顺带会完成以下成就:

  使用苹果并赢得对战

  使用绿苹果并赢得对战

  使用精灵并赢得对战

擦肩FAQ

我是不是必须为了某些成就而不去升级道具?

  不,如果你使用升级后的道具去完成某个道具成就时,会同时完成普通道具的成就。

有没有哪个成就是无法完成的?

  不,你可以在通关后完成所有成就,这么做甚至会简单些

我从没擦肩过,为什么游戏中依然会有影子林克?

  实际上这是在游戏过程中老任提供的几个例子,目前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触发。游戏不支持SpotPass,所以不能再网上收到别人的影子。你可以注意到这些影子的名字都是“Shade”或“Kage”。

成就会不会在英雄模式下或别的记录中通用?

  这里要纠正一点,英雄模式与Zelda天空之剑中的英雄模式不太一样。英雄模式不会重写你已存在的记录,你只有在新建记录时才能选择英雄模式。每个记录都有独立的影子,成就对应着每个影子。也就是说,当你决定重新游戏时(不管是英雄模式还是普通模式),都需要重新挑战成就。

超级油灯和超级网怎么获得?章鱼妈妈好像不会升级这两个道具

  你可以通关两次50层的挑战之塔Treacherous Tower,每次300卢比

为什么对战音乐听上去这么吊

  因为这些音乐是Zelda II的音乐。

完成所有50个成就后有什么奖励

  完成所有成就后,你可以挑战长老。长老有最强的装备和两样随机的道具。长老的赏金只有5卢比(甚至有个小故事告诉你为什么他的赏金这么少),但是你可以随时进行对战模式了。想挑战他的话选择“challenges”然后离开列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众神的三角力量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