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正篇与DLC各自规划及玩法

2013-12-10 11:5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table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腐烂国度正篇和DLC的区别,我认为最大的地方就是规划方向是完全不同的。

  正篇的场合收集物资的时候要结合建立前哨,把前哨建在周围一圈房子的中间,方便及时清包,所以首要目的就是根据房屋分布设计好最少需要几个前哨,以及都设在哪几个点上才是最科学的。正篇的走向基本就是这样,比较单一好掌握。

  DLC的场合就没有这个布局的必要性,因为你的基地储物箱早晚会爆满,而基地储物箱里的东西是不能直接粉碎的,所以崩溃模式是不能像正篇那样疯狂搜刮资源往回搬的。到了后期打包资源不要急着往回搬,因为难度越高影响力掉得越快,所以资源包尤其是食物和药品包要扔在基地附近,等要做任务了再搬回去涨影响力拿所需道具。虽然我只打到四级,但是我感觉打到后来补血要尽量靠在外找药,影响力要用在弹药上,尽量省着用影响力。崩溃模式中打到后来最重要的道具估计就是消音器和燃烧瓶了,所以在前期要大量造消音器和化学燃烧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