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前3天支线任务流程攻略心得

2013-12-10 12:33:22 来源:a9vg论坛 作者:たこ焼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Day3:一开始先到 ユスナーン的占卜师那做心の自由支线,只要早上遵守约定去和占卜师见面这个支线的两个后续就没有时限了,他会叫玩家去找三个石头还有位置的小提示,我偶然在车站看到了个新NPC,和她对话原来是卖石头的,直接买三个就完成心の自由的第二部分了,第三部分我还没做,略过= =。

  坐车来到光都ルクセリオ,出站后在广 场一个妹子那开启時針の刻むもの支线,调差左边电话在响的电话亭开启星霜の迷い子,路途中也可以开启魂の残響,这个三个支线路线是重叠在一起的,借用一下日站的图,红点是钟表,黑点是电话亭接电话的顺序,注意第四个黑点那不用接电话,是和那里的NPC对话,对话后得知电话中的妹子被抓取暗黑街了...时限开启你懂的...蓝色是和魂の残響有关联的4个NPC,一定要和全4个人对话晚上过12点才会出现幽灵!

游民星空

  路过居住区时和士兵附近新出现的支线NPC对话开启埋もれた情熱,每天19:00前来这里对话一次,可以连着黄昏限定的天使の涙一起做,各花4天交谈4次,

  继续找钟表接电话途中可以在之前捡到皮球那个高台的下面遇到一个小男孩(10点出现),对话开启ボールと少年,交还皮球完成支线。经过监视塔前面,跟坐着看书的大叔对话开启過去の日記を読む男支线,要求和在产业区的ミスキ对话,等您绕一圈搞定所有钟表后在去产业区找到ミスキ和她对话,就可以离开光都了。(因为这支线接下来又是去暗黑街..)

  到南站坐车去大草原或者沙漠混半天,我选了大草原ウィルダネス 。出站后往大草原中间走到达農村カンパスファーム(本地图路边的蓝色野花记得多采),和里面的白衣胖大叔ギサール先生对话,再和助手7号对话,得知白陆行鸟在廃都の遺構,即地图上村子最右方的空地,前往救助。一路上能遇到亚潘达大狗狗,回GP也是相当的快,建议锁锁时间。救助后回到村子,剧情自动开启天使を救え支线,先喂一把ギサールの野菜,再去和旁边在种菜的サララ对话获得另一把野菜,旅店对话获得牛奶,狩猎团长获得チョコナミン,都喂给白陆行鸟。再次和サララ对话,开启娘の想い、父の願い。这里借用一下日站的图去5的途中打打蓝色果冻状的敌人,存够6个彩りゼリー,在小道右边与骑着陆行鸟的NPC对话开启必要な資質,直接交素材,完成支线,获得ごちそうディナー。再顺便往小道左边搜索下,获得野菜の种。往图里7,8所在地森の宿場ヤクト方向走,图中棕色标记是肥料,和途中的蘑菇尽量多收,之后支线有用,遇到NPC主动对话,路上应该会遇到さまよう男,和他对话并交给他肥料,发生剧情。返回农场给陆行鸟喂食,在草原就不用在用腿跑路了!(泪流满面)。这时如果已经差不多17点,可以先回光都继续做天使の涙。如果D2已经打完雪叔,那请18点55前到达ユスナーン

  入夜,Day2就打完雪叔的同学可以在19点前在ユスナーン车站前、在太守の宴楼梯前找到支线NPC,开启最後のランデブー对话后换上晚礼服再次对话,剧情后完成支线。再到斗技场前找到支线NPC,开启技工士の禁忌,接受任务后强制开始战斗,打赢后完成支线。再到神託のエリア前找到一个女性支线NPC,开启友だちでいようね,寻找6个小陆行鸟,提示在任务列表能看,到达相应区域查看小地图,黄点就是小陆行鸟,很容易找全,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 = 找完回去跟NPC对话,完成友だちでいようね。

  到了晚上深夜,坐车回去光都ルクセリオ,出北站后和第一个幽灵对话,从暗黑街右边的入口斜坡走到底,在一个倒地的醉汉那接到彼女を探して,往里走完成星霜の迷い子,继续里走和一对母子开启いつわりの薔薇,在暗黑街连接北站要攀爬的路上遇到NPC继续過去の日記を読む男支线。然后分别在监视塔、无名的墓地(西南入口近点)和两个幽灵对话,完成魂の残響。入手いつわりの薔薇的任务品。坐车到 ユスナーン ,在高层餐厅太守の宴和女服务员&老板对话完成過去の日記を読む男第三部分(注意选择读日记的话隔天和NPC对话时任务会强制失败并自动追加新支线,不读的话隔天交日记此支线就完成没有后续支线)和彼女を探して第二部分。注意再回去暗黑街跟醉汉报道顺道完成いつわりの薔薇→到无名的坟场完成彼女を探して。

  要是还没打雪叔,就全程锁时间打,打完大概4点,直接用传送飞回光都北站去暗黑街做上一段提到步骤做支线。

  光都支线做得7788后再次回到大草原(也请多回收路边的野花和蘑菇),到达

游民星空

  图中のモーグリの里和房屋前其中一只莫古力开启ちいさな平和のために,战斗后完成支线。回收图中红色标记的クリムマッシュルーム(红色蘑菇),和房屋高台前的一只莫古力开启モーグルの場合,寻找三迷路的莫古力,地点如图所示,找全后回去再次与开支线的莫古力对话就能完成了。时间也差不多6点,可以完结Day3了。

  Day3白天紧锁时间其实可以多蹭不少支线,但离世界结束尚早时间多得是,优哉游哉的渡过等Day4一口气做掉也不错(*´∀`)

  前三天就这样结束了,这时离世界毁灭应该还差7天,有很多的时间修修补补,加上另外两个地图的支线应该能稳定达到第14天了吧。

  我进度略慢,只能先写到这里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补充一下,收第三个音乐宝箱时在斗技场的商店能接到魂の仙薬的支线(要腾空一格回复栏才能接)

  同时给卡在3-3 盖亚斯的朋友推荐下本人过关时的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的时候只有2GP和3瓶小药+万能药一瓶,基本都是在防御→debuff减防→找机会用西装自带的范围攻击去削血,好在BOSS

  血不多,耐心一点就能稳赢,最后还剩一瓶小药(*´∀`) 杀猪刀大家刷亚潘达回GP的时候应该就能拿到一两把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