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界边境》入门指南及系统图文教程

2013-12-13 10:17: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食物和篝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地球一样,星球是有昼夜之分的,晚上在野外行动是极其危险的,一些怪物比白天更加密集和凶猛。

  所以,主角最好呆在屋子和洞穴里。利用收集的粘土或石块建造自己的小窝吧!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饥饿的设定,要解决饥饿的问题,在初期尽早用植物纤维和原木制作出猎弓,这样就可以到外面狩猎了。

  用弓箭射杀怪物会掉落肉块。将肉块放到篝火上烹制可得到烤肉,在饥饿的时候吃一块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每到夜晚来临,周遭的温度会降低,给主角造成失温现象。这时屏幕会缓慢变灰白,直至主角死亡。

  要解决这一问题,要用工作台制作出篝火,它是居家旅行的必备品,无论是行走、战斗还是挖矿的时候,失温严重的情况下就将篝火拿出来烤一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界边境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