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12-17 16:48:0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2页:路克瑟里欧(2)

展开

任务名称:迷途于星霜之中 触发时间:击败诺埃尔后随机发生
委托人地点:北站附近 任务难度:★
报酬:500GIL、皮革腰包、HP+30、魔法攻击+3
说明:1.北站边上接电话。2.无名墓地前接电话。3.南站前接电话。4.旧城区和市民对话。5.到黑街救出露易休。详细地址见下图。注:1.接电话必须电话亭响铃后才能接(目前响铃时间不确定)。2.本任务必须在一天内完成,如果隔天去黑街则任务失败。本任务出现时间现在说法很多,笔者是见完班尼拉后第二天早上6:00电话响的。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灵魂残影 触发时间:随时
委托人地点:监视塔前、北站前、住宅区都可 任务难度:★
报酬:400GIL、天使光环、HP+40、物理攻击+6
说明:1.在四处询问有关幽灵的消息(多在白天,顺序无所谓但必须全部询问)。2.在0:00—5:00在三处找到幽灵,三个幽灵必须全部找到。详细地址如下。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被埋没的热情 触发时间:10:00—19:00
委托人地点:住宅区 任务难度:★★
报酬:1800GIL、黑框眼镜、HP+80、物理攻击+8、魔法攻击+4
说明:1.在住宅区找到委托人,反复三天和他对话。2.在旧城区找到笔还给委托人。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阅读过去日记的男子 触发时间:5:00—23:00
委托人地点:监视塔前 任务难度:★★
报酬:900GIL、提灯怪钝菜刀、HP+60、物理攻击+6、魔法攻击+4
说明:1.现在监视塔前接受任务。2.到产业区和女性对话。3.到黑街西边找到男子对话得到雷迪克的信。4.到悠斯南太守之宴和一名女性对话得到罗纳雷夫日记(这里会让你选择读或不读,如果读则任务会失败同时开启新任务,如果不读则任务成功)然后还给委托人。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混沌的魔兽 触发时间:随时
委托人地点:骑楼下方 任务难度:★★
报酬:6000GIL、五芒盾、修行者三角帽、HP+120、物理攻击+12、魔法攻击+10:
说明:仓库街的路上击败佐莫克,比较强劲。干掉后得到凶龙之牙,然后交给委托人。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天使之泪 触发时间:16:00—21:00
委托人地点:南站前 任务难度:★★
报酬:2400GIL、玻璃之泪、HP+80、物理攻击+4、魔法攻击+8
说明:连续4天.和委托人对话并买下眼泪(价格会递增,但完成后钱会退回)

任务名称:时间刻画的事件 触发时间:8:00—18:00
委托人地点:北站门口 任务难度:★★
报酬:1200GIL、珍珠齿轮、HP+80、物理攻击+4、魔法攻击+8
说明:找到委托人,然后让你修13个钟,北站那边比较密集有4个。具体见下图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星光闪烁的深夜宝石 触发时间:15:00后
委托人地点:南站后面的小广场 任务难度:★★
报酬:1600GIL、黑色猫耳、HP+80、魔法攻击+12
说明:1.在南站后接受任务(委托人是只猫)2.到黑街找到商人得到星夜香,需要两个嘎蝙蝠的毛球做材料。3.到旧街找到一群猫围着的人,把星夜香给他闻即可。(小心星夜香别被周边的猫偷走)

任务名称:寻找她 触发时间:0:00—6:00
委托人地点:黑街 任务难度:★★
报酬:1500GIL、异乡人太阳眼镜、HP+80、物理攻击+4、魔法攻击+8
说明:1.和委托人对话得到戒指。2.到悠斯南的太守之宴和那边主人对话。3.回到黑街找到绿帽子女性与其对话。4.到无名的墓地和绿帽女性对话。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末期的愿望 触发时间:11:00—22:00
委托人地点:商业区和住宅区中间 任务难度:★★
报酬:咒怨之灯、HP+80、物理攻击+8、魔法攻击+4
说明:1.接受委托后寻找三样东西:第一个在旧城区商店对面那个人买到、第二个在南站广场美食店边上一个人买到、第三个在仓库街捡到。2.到陆行鸟商人那边制作药(陆行鸟商人在产业区11:00—17:00开门)然后交给委托人。

任务名称:伪装的蔷薇 触发时间:0:00—6:00
委托人地点:黑街 任务难度:★★★
报酬:3200GIL、紫电之忍、玻璃玫瑰、大红蝴蝶领结、HP+120、物理攻击+10、魔法攻击+12
说明:1.和委托人对话接受任务。2.完成灵魂残影后得到灵魂蔷薇,把灵魂蔷薇给委托人。

任务名称:为了拯救无罪的灵魂 触发时间:“阅读过去日记的男子”任务中选择读日记,把日记还给委托人后
委托人地点:监视塔前 任务难度:★★★
报酬:4500GIL、黑暗骑士、HP+120、物理攻击+12、魔法攻击+10
说明:1.在“被埋没的热情”任务完成后和该任务委托人对话。2.完成“混沌的魔兽”任务或“一群迷路的绵绵羊”任务后向他汇报。3.到黑街找到雷迪克与其对话。4.和罗纳雷夫汇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