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声名狼藉2 主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4-01-08 10:38: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冷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注:主线任务除极个别情况,全部完成奖励均为 500XP。

教程

  这里旨在给玩家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非常简单,可以很轻松的完成。

  一大段动画之后,正式开始游戏,首先按照提示移动视角,然后移动到大门前,按照提示打开大门。接下来需要在远处攻击巨兽来吸引其注意。然后进入游戏的第一场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巨兽

  难度:简单

  要点:难度很低,只要疯狂攻击它即可。巨兽时不时会打你一下,动作大的很,向左右移动躲开。后面巨兽将会在空中攻击巨兽,这时巨兽发动的攻击是将周围的东西吸过来,不用向左右躲闪,向后移动对抗吸力即可。最后发动闪电风暴结果巨兽。之后巨兽会再次出现并抓住主角,但此时完全没有任何难度了,就疯狂攻击,然后闪电风暴就行了,瞄准都省了。

  之后在前往纽马瑞的途中,碰到了义勇军(这个翻译真是NB啊...)的岗哨,教程进入下半部分。

  下船以后向前走,过桥时学会静电飞行。紧接着会出现两名义勇军,用拿到的新武器干掉他们。

  Tip:一般敌人是三下倒地的,这时玩家可以有多个选择,如果锁定目标使用弧形监禁,会奖励善业力,如果打死或者继续向前走上到一个平台上面,打倒另外两名义勇军。

  如果玩家被攻击血量过低,系统就会提示玩家为柯尔充电(回复能量+回血),这时到上面吊桥处对着电闸按L2即可充电。接下来需要用闪光箭攻击远处的发电机还是什么的东西来控制吊桥。如果玩家想要走善人路线,则需要注意,将远处的绿灯打亮即可,之后开启守护者等级。如果想走恶人路线,这里尽情攻击直到村庄爆炸即可,则会开启暴徒等级。这里会有一个拯救市民的小任务,过去按R1锁定倒在地上的市民,然后按住三角使用脉冲治疗,将三个市民都治疗以后完成任务,奖励善业力。村庄里有将近10名义勇军,远近战灵活运用打倒他们,血不够了就找带电物体充电即可。

  Tip:按一下L3,主角会发出电磁脉冲,然后周围的带电物体会依次高亮,玩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带电物体。

  之后要躲开迫击炮的攻击,走到岸边时攻击油桶摧毁迫击炮台。然后按照提示一路向前走。途中经过一个平台,上面有一个机关炮台,躲在障碍物后面,然后瞄准旁边的油桶攻击即可。

  Tip:不要杀了人以后就急着走,过去把炮台拆掉会获得10点经验值哦~

  继续一路前行,再次击倒三名义勇军后进入纽马瑞。

纽马瑞

  闯入纽马瑞

  即教程关,到达纽马瑞即可。

夺取爆破核

  和露西分开后,爬上楼顶,干掉附近的敌人之后,按地图上的图示找到并取得爆破核。

找到沃尔夫博士

  从房顶上一路根据小地图跑到沃尔夫博士的研究所房顶即可。

前冲力

  要求投掷一辆汽车,并且投掷物体击倒一名义勇军,实际上直接用用车砸死就可以同时完成两个任务了。

失物招领

  首先爬到钟楼上面把信鸽打下来,并且捡起来可以获得秘密讯息。然后按照提示,按L3寻找并拾取3个爆炸碎片。至于攀爬过程中下落的条件,虽然找个地方完成了就可以了。

  TIP:打信鸽并不一定非要爬很高,但笔者建议玩家爬到钟楼顶端再打,因为这涉及一个奖杯。

麻烦的因果报应

  善人分支:善人

  首先到旧宅子外面治疗市民,然后到屋顶,趁他们还没杀死人质将几名刽子手击倒,然后再返回帮助POLICE清除义勇军。

  恶人分支:清除垃圾

  首先到房子后面把第一个间谍用能量转移搞死,然后再到旁边的树林最深处把第二个间谍搞死即可。

进化

  先找个地方击倒6个义勇军解锁三星光箭,然后按右箭头进入技能菜单购买,购买后利用左箭头的快速选单随便朝个地方各发射一下就可以了。

伯特崔德登台

  先把突然出现的几只沼泽怪打死,然后通过屋顶的铁索来追赶伯特崔德,追上以后触发剧情。接着把直升机打下来就行了,直接用车砸,难度不高,注意躲一下子弹即可。

炸弹恐慌

  根据小地图图示找到炸弹,按L2吸收炸弹的电力,然后再取走并吸收炸弹碎片。

搜寻沃尔夫

  先跟踪那个可疑人员,注意不要被发现,也不要攻击他。接着要将第一个路障上的义勇军全部击倒,然后到达第二个封锁区,遭遇BOSS战。消灭暴虐怪之后找到露西的卡车跳上去,接下来保护卡车不能被击毁,注意看小地图观察即可。

  TIP:这里很容易被打到,不过不用担心,车上柯尔的脚下有不少蓄电池,可以通过它们充电补血。

游民星空

  BOSS:暴虐怪

  难度:简单

  要点:很容易摸清暴虐怪的攻击模式,并且一旦摸清就毫无难度了。基本上就是他钻地之后,根据其移动判断出来的区域,然后过去等它一出来就直接近战打法一顿暴打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声名狼藉2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