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 复仇难度全boss无伤S评价打法心得

2014-01-23 10:30:3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ire81581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为了拿全S评价成就重开了一遍复仇难度,下面谈谈所有boss的S评价打法。

  首先,无伤基本一定是S评价,但没有无伤不一定拿不到S评价,只要其它所有得分项都最高同样能拿S。当然我们会以无伤为首要追求。

  下面逐一介绍所有boss打法,按从易到难的顺序。均为复仇难度,装备无特殊说明均为满级红刀+假发B+红色自订装甲

  首先我们要注意到,在复仇难度格挡反击的伤害大幅增加,所有非boss都是一击秒杀,boss也只能抗两下。所以凡是能格挡反击到的boss我的评价都是比较容易。

1、刀狼,难度1星

  刀狼之所容易是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只能抗一下格挡反击的boss。你没有看错,它会被一击秒杀。但是在空旷的地方格挡反击会被它向左跳躲开。所以战斗开始直接跑到左边的墙附近,靠墙站好,锁定住刀狼,准备格挡反击。格挡反击相当容易,可以直接打掉它97%的血。然后它会立即跳上台子找出三个杂兵,正好用来刷刷连击和斩夺。之后它再跳下来的时候只要摸一下,甚至一下都不用摸就可以直接处决。整体耗时大概50秒左右。

2、鞭子女,难度1星半

  一开始直接冲上去用刀平砍,格挡(反击)成功会直接进入斩击模式斩掉鞭子。之后她会跑来跑去捡鞭子……不要给她捡到的机会,冲上去滑铲二连然后接sky high (前前轻击)可以直接挑空,空中随便打打落地后重复此过程。她是一直捡不到鞭子的。这个boss攻击方式很正常,难度较小。当然也可以通过格挡反击的方式来解决,boss抓起一只三足怪打你的时候是最容易格挡反击的,可以一击打掉60%的血。但是貌似不能跳过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动画,所以意义不大。

3、山姆,难度2星

  可能大家第一眼会觉得我把山姆的位置排低了。但这确实是游戏所有boss中死得最快的一个。对他的四连击熟悉以后格挡反击相对容易,一击可以打掉他60%的血,将直接跳过丢刀和捡刀动画。两击直接进入最终QTE。整体耗时大概30秒左右。

游民星空

4、盾牌男,难度3星

  盾牌男第一阶段举着盾,打掉盾后进入第二阶段。但最简单的打法是让他保持在第一阶段,从头到尾绕背攻击,不管盾。因为第一阶段他的行动极为缓慢,攻击方式极为单调,所以很容易做到无伤。之所以给3星是因为旁边有架直升机很烦……最好的做法是跑到它下面用导弹轰掉,这样20秒后才会重生。boss因为行动缓慢,大部分时间都在原地发呆,这是很容易做到的。

  这样打可以跳过第二阶段直接进入动画骑鸟,然后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5、R02机器人boss,难度3星半

  第一阶段boss炮台模式就不说了。第二阶段无伤还是有一定难度。首先后面还有一台机甲,然后房间里都是爆炸物搞不好就被炸到了。幸好这个boss格挡反击是最容易的。第二阶段一开始boss一定会直接冲向你,此时格挡反击打掉boss60%的血。

游民星空

  这会导致boss晕在原地,此时从左边绕过boss直接去打后面的机甲,一顿乱打在基本可以在boss醒过来的时候干掉它。然后单挑残血boss就没什么压力了,基本随便砍几下boss就爆了。第二阶段耗时大概30秒。

6、磁力男,难度4星

  这个boss无伤难度很大,因为攻略流程太长了,而且不能防反秒杀跳过某些阶段。但是这个boss拿S又很容易,因为只要拿到1000BP,然后在8分钟内结束就可以拿到S评价。这个boss丢的交通工具斩开都是有道具的,打这个boss因为自带无限能量所以建议带无限假发A,提供无限道具。这样boss每次扔东西斩开基本都有3个道具,就是300BP。重复几次即可。

  要想无伤的话只能多熟悉boss攻击方式,多练习了。还有boss每次扔完交通工具跳下来的时候朝他丢个电磁手雷,或者在鱼叉紫色的情况下使用,可以暂时晕住他,出现斩的机会。斩他的头部会斩飞。如果没斩到可以迅速往附近扔多个电磁手雷,这样会再次晕住他……然后马上锁定他的头部跑到附近切换大剪刀蓄力,他的头部一开始复原马上送他一套连招。这样效率最高。

7. 高端大气合金机器人,难度3星

  这个boss很有意思。首先名字就上档次。但是智力低下,攻击模式完全固定,先出哪只手,后出哪只脚完全重复,看过一遍后记下来就行了。boss的所有攻击格挡均会受到一定伤害,所以必须闪避。但由于攻击重复性,可以说是所有boss中最容易无伤的。那么我为什么要给3星呢?

  首先还是简单说一下打法。boss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不说了,第一次斩击提示后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刚开始boss会趴在地上任你随便打。这时可以冲上去疯狂砍,最多可以把boss砍到少于30%的血量。我一开始很不理解为什么要设计这么一个boss任你蹂躏的阶段,打完后我明白了……

游民星空

  之后boss会招小怪并且开始放激光。在boss招第一波小怪前换成鞭子,站到小怪出现的地方附近。小怪一出来马上一套鞭子立刻可以按处决键进行斩夺。利用斩夺的无敌时间恰好躲过boss的第一道激光。

游民星空

  之后就没什么了,boss一共放6次激光,然后进入第三阶段。由于此时boss只有不到30%的血,随便砍两下就进入最终QTE了。

  一切看起来都很美好,但是打完后你会发现:

游民星空

  什么?竟然不是S?!

  没错!这个boss就是唯一一个容易无伤却没那么容易拿S的boss!

  S要1W分,其中时间、BP、无伤几乎肯定能贡献6000分,所以你还需要4000分。其它三项要拿最高(2000)分的要求是:80hit;杀4;斩夺2。

  首先杀4很难,因为只有怪全程没被激光扫过才算你杀的……同理斩夺2虽然好一些,但也不是那么安全。所以最简单的办法就是80hit,并且斩夺1。斩夺1最安全的打法我前面已经给了。要完成80hit只有一个时候可能,就是第二阶段刚开始boss头趴在地上给你随便打的时候(第一幅图)。此时务必进入斩击模式刷到80hit。这样最后得分10200,可以达到S标准。

8、最终boss议员,难度3星

  说实话最终boss熟悉攻击方式后出乎意料的简单,如果只考虑第三阶段我可能只给2星难度。最恶心的是第二阶段,就是你没刀的阶段。想要进入第三阶段有两种选择:把boss打到99%?的血量然后全吃boss一套技能;或者等待2:30。很明显前者让你无法无伤,后者让你无法拿到完美时间分数。所以二者只能取其一……

  第三阶段就比较简单了。boss攻击模式非常固定。先冲上去砍,然后边砍边躲boss的砸地二连击,如果你此时在boss身边boss一般会接地裂。在地裂的瞬间闪避躲地裂伤害,或者安全一点跑到boss背后地上没有裂痕的地方。接下来是最关键的一点是:看到boss全身放黄光准备抓你时,站在他附近。这样会进入他把你刀打飞的QTE,在复仇难度这段QTE能打掉他80%的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boss的血量一般会到100%以下。之后boss就只会干两件事:全身绿光回血,和扔石头,均毫无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