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美国末日 DLC掉队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8 16:41:5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Masquerad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开始后直奔二楼药店,其他的都不用看,直接去柜台角落找到药店留言(收集1),有旁边美国公主店的密码。

游民星空

  进入美国公主,柜台后面有布片,往里走,找到已经死了的药师,从他身上获取钥匙(收集2)后别忙着走,他旁边有药师留言(收集3)。

游民星空

  出门后有个循听者,先等他从门口过去在跟上去暗杀他,十分简单。这只循听者死后会掉酒精。回到药房,开门进入看到直升机。先别从窗户跳出去,右边的办公室里有糖。

游民星空

  出窗户看到两条地道,走右边那条,走一半后左边地道那边走,路的尽头有剪刀布条火药。捡完后继续走右边的小道,走到头看到尸体,旁边有沙龙留言(收集4)和急救包一个,这个急救包可以等到血再少一点再用,它回血肯定是大于半条的。不过由于本DLC不包含章节自动回血,所以一定要提前吃急救包,别等弹尽粮绝了再用,没必要。

游民星空

  出门跳下栏杆,有场景切换。跟着莱利走,有一间类似于客厅的屋子,桌子上有海报一张(收集5),爬箱子到二楼后,墙上有火萤标识,触发对话1。

游民星空

  过独木桥,走下电梯,先别跟着莱利走,右转回头能看到蓝色的画,触发对话2 。

游民星空

  之后往前走,走花坛左边,也就是跟着莱利走,路上有一幅水枪的画,触发对话3 。

游民星空

  再走下电梯,莱利会说听说温斯顿死了。这时到她身边触发对话4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末日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