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 详细白金攻略

2014-03-10 16:54:1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无限欲 我要投稿

第1页:全支线任务详解-洛内(1)

展开

  这次的白金,基本围绕两个奖杯展开,一是complete100%,二则是精进目录100%,前面一个又伤神又费力且难度较高,后面的精进目录100%则是那种累计型的奖杯设置,基本上可以说,如果你将这两个奖杯完成,这游戏就算是白金了。

  但这两个奖杯相当耗时且有些地方有让人打起来想死的冲动,对于部分手残党来说这个游戏白金需要一定的毅力,请量力而行,切勿钻牛角尖。

  特别提示:此游戏除以下介绍的全部内容之外,仍有少部分内容具可玩性,由于与奖杯无关,故不作介绍。

游民星空

全支线任务:

  ①支线任务这次可以说是相当的不想难为玩家了,没有任何一个限时任务,且完成起来基本都很容易,建议玩家通关后在幕末漫游中完成,难度就选最低的就好,这样完成起来更快。

  ②因为绝大多数战斗都没有难度,所以如何打过将不再提及,对于部分有难度的战斗会稍作讲解。

  ③完成任何任务都有德点奖励,由于如果升级过德点UP的话得到的点数就会增多,这里将不再列出所获得的德点,只会列出会获得的道具素材和防具等等。

  ④部分任务有多个阶段,最好的方法就是完成一个阶段后回别宅种菜什么的做一遍再回来就可以触发后续了,恰当利用駕籠吧。

  ⑤贴心的在于每个任务如果分为多段,下一阶段会以叹号形式出现在小地图,避免玩家遗漏,请务必牢记此点。

洛内:

  1:蝶のように舞う男

游民星空

  在A处发现野贼的对话→和那里的老婆婆对话→与无赖团伙4人战斗→完成日本舞踊的迷你游戏

  之后可以游玩日本舞踊的迷你游戏

  2:神様 仏様 恵比寿様

游民星空

  在A处和息が荒い同心对话→去B处听到黑恵比寿的情报→去C处发现黑恵比寿,击败他。

  3: 芸術的な接待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1并开放歌まる屋后发生。

  在A处与四国屋的老板娘对话接受任务→去B处玩唱歌的迷你游戏意地桜→之后的选项选择「豪快に表現された男らしさ」→玩日本舞踊的迷你游戏→之后的选项选择「大胆な中に見え隠れする優雅さ」→与四个无赖战斗

  获得道具:太古の御守り

  评价过低不会得到这个,但这个只是个合成素材所以无所谓,其他地方也可以拿的。

  4 引っ越すあの娘

游民星空

  在A处听到对话→与男子对话→与女子对话→去B处找しん太,选择「友達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大切な存在だからこそ」→回A处追駕籠,追上后完成任务。

  获得道具:虹色の織物

  5 土佐弁講座

游民星空

  A处遇到藤江与之对话→

  第一次选择:

  おとどしゅう→お久しぶり

  あて→私

  おまさん→あなた

  →离开后再回来第二次选择:

  ぎっちりしゆうがかえ→いつもしているんですか?

  づつない→苦しい

  すっと→早く

  →离开后再回来第三次选择:

  けつまげる→つまづくことがあっても

  たっすい人→意気地のない人

  ざんじ言うてね→すぐに言って

  →离开再回来,完成任务

  获得道具:綺麗な絹織物 白金の塊 鳳凰の羽

  6 五の中の二の嘘

游民星空

  在A处遇到六个人在说话,五个人有两个人在说谎→与五个人分别对话→再与東原和南野对话选出犯人

  获得道具:神殺しの札

  7 苦しみを踊りに乗せて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23后发生

  在A处发生剧情→去B处附近与三个流氓战斗

  获得道具:平常心の手ぬぐい

  8:飛脚DaiLi

游民星空

  在A处遇到飞脚,之后替他去送货,升级了dash之后这个很简单,就自己选一条路线跑就可以,收货人在地图上都有标注,注意送货的时候不用停下来,直接到地方按○给他就可以

  获得道具:金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维新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