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打造世界 入门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

2014-03-16 09:4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一、请问怎么改变木墙的形状?

  A:快捷栏里重新选中木墙,点在原来的位置上就可以进行变形。前墙变形都是重新覆盖进行变形的。

  二、问一下大家都有什么妙招,每40多分钟一次的怪物攻城,后期快要上百只怪物了,鸭梨山大啊!有什么好东西来杀怪没?求高手!

  怪物起码50只了, 我现在只有砖墙 加一个 5*5格子深的壕沟,钻墙在壕沟我这方,合起来10层高吧,怪太多了,出去就死。只有等天亮。帅哥美女们,你们是怎么防御的, 我想找个持续伤害的陷阱, 这样怪边走边掉血那种最好,有这样的吗?还有那个射击孔是拿来干什么的?不明白啊,人可以穿过它。

  A:在地图的最左边或着最右边造庇护所。这样,每次刷新怪物管赶到差不多的距离就已经快天亮了,这是第一种延长路线。

  第二种就是多造庇护所,用魔法门进行转移,把初始基地 当作诱饵,在下面随便造个庇护所,以后怪物攻打之后就转移。

  矮人可以装备弓箭的,射击台就是给他们用的,在高墙上射击下面的怪物。

  三、弱弱问一句,这游戏如何存档啊?只有退出呢,没找到存档按键

  A:这游戏实时存档,就算用任务管理器结束进程,再进去也是关掉几秒之前的样子。

  四、请教:煤在哪里获得啊?

  A:在前期金币买,后期科技制造。挖煤去找地下那些土有黑色条纹就是了。

  五、基地能移动吗?

  A:那个是仓库,初始的不能移动,不过以后自己建。

  仓库下面的地是可以替换的。拿你想要替换的东西比如石头,点一下仓库下面的土地,就会出现替换前面泥土或者后面的选项。

  六、怎么让这该死的矮人吃东西?我烹饪了很多食物啊,有桌子有椅子,他就是不吃,点了吃东西 ,也没反应。到底他怎么才吃,他一直在叫吃东西。

  A:要把食物手工放到桌子上,再点击吃饭,矮人就吃了,不谢!

  PS:把食物放到矮人身上也是可以吃的。

  七、矮人死了能换新的吗?7个矮人死了两个,用什么方法再弄两个矮人吗?

  A:不是永久死亡就能,左上角有倒计时。

  八、冰封大陆如何造水池?好像只会下雪不会下雨,怎么弄出水池来?我在底下挖到一个水池,但是里面没有鱼,是不是地下不会产生鱼?

  A:水池深2格以上才会有鱼,另外必须是石头围成的边,造水的话,把冰直接放在在地下,几秒后就边水了。

  九、护城河怎么建啊,用石头建了个坑,但每次下雨后,水都会自己没有了。

  A:你不封顶当然就没了,底层是石头的不? 下雨积水了,等停了立马控制小人去封顶,再下雨开2个口,停了继续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打造世界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